高中以來~

第一次請一整天的假耶!!

(之前有一次二年級~

請下午兩節...

不知道在請什麼的=   =

剛好那天在學校上吐下瀉..

有夠昏的~~

回到家剛好放學時間~

那我幹麻還請阿?

因為身體不舒服阿~~

真是的~)

星期5.6明明就好好的!!

星期天開始流鼻水一一"

外加喉嚨痛...

星期天很早就去休息睡覺了XD

5點左右吧@@!

後來睡的一直很不安穩>
1.好冷

2.起來一直擤鼻涕..

3.還去拉肚子

後來挨到早上5點~

鬧鐘一直響又給它關掉~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心想:

去上課又要戴人頭

又要側人頭

以我現在這種狀況

一定30分鐘捲不完阿~~

怎麼可能捲的完呢??

況且!!

下午有3節想睡覺的課!

那乾脆請假不要去好了~~

今天就去看醫生 順便打個針吧XDD!


後來用手機打給我媽~
(其實只要用喊的我媽就聽得到了~)

因為我懶的大懶=   =

跟她說我要請假~

後來就請了阿~

還傳簡訊給了蹦~

結果就睡著了~

10點我媽叫我起床去看醫生~

看了醫生~

也打了一針~

打在臀部那裡=   =
(喔~好害羞-////-)

雖然我一直叫她打手臂

但是護士阿姨很堅持的一直說要打在屁屁上=   =

我就沒辦法了=   =

看完~

就已經12點了!

後來走去後站吃三商巧福~

原汁牛肉麵~~

醫生說我要吃清淡的一ˇ一"

坐265回到家~

吃了藥~

繼續睡覺XDD

睡到5點左右起床~~

真是舒服阿!

明天要準備上課囉!

還要拿請假單去給老師簽=   =

真麻煩>
反正今天有賺到一天假~

在家裡睡的真開心~

到底為什麼會突然發燒勒?

我也不知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