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耶我~
這麼早起床搭公車去學校考英文~!
結果也沒有考到ˊˋ!
沒辦法阿!
我不敢去考咩-3-!
一對一好恐怖喔
在後面搞頭髮= =
浪費一堆時間 ~~
哈哈!
聽說會被當?
沒關西~~
不只我被當就好=ˇ=!
只是被當要花錢重修就很機車了ˊˋ!
哀~~~
這麼早來沒考到真沒意義。。。

中午去吃四季百匯~~(高中朋友我們一起去吃過>天呀!!
天氣真是有夠冷的!!
我都受不暸了~~~
我們分兩梯載~~
因為車不夠-3-!
我跟阿旻是第二梯~
漢堡載阿旻
阿修載我
到了四季百匯~
恩~沒錯!我有來過xD!
進去後!
還蠻多人都先到了!
傻夫夫也到了~
我選了個最角落的位子=  =+
洛克坐我對面
小雯坐我旁邊~
我們這桌有班長.蚊子.洛克.小雯.我
我們前面那桌有小銓.小宋.大姊頭.詠鈞.好人帥.幽靈
隔著一個矮牆~
小魚.子桓.胖丁.尾數.蒼哥.阿旻一桌
他們前面那桌有自嗨王.副班長.小涵.阿修.婉晴.漢堡
一開始我拿完火鍋料~~
就直接拿甜點了XD~~
為什麼我每次都先吃甜點呢?
因為我怕我火鍋料吃完吃不下甜點XDD~!
我把那邊每種口味的蛋糕都拿一個來吃!!
總共7個小蛋糕被我吃下肚了
喔~~越吃越膩越噁...
吃完就飽了= ="
吃完我拿的火鍋料我就不吃了!!
喔!
我還有吃三球冰淇淋~
幽靈幫我撈的XD!
第一球香草!
第二球芋頭
第三球薄荷巧克力
好高喔=ˇ=!
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然後又喝薏仁+咖啡~~
整個就是飽阿!!
邊吃冰淇淋邊拍照!
我還有錄影喔>看到我們班的在玻璃上畫圖
還有玩圈圈叉叉勒= =!
我就過去畫我的黑白豬
結果被店裡阿姨說
我把他們玻璃弄髒了=  =
明明就不只有我畫....
真是的-3-!
黑白豬還流血勒...真噁~~
隔壁桌的還混巧克力鍋~~
吃飽了就在那邊亂玩= =!!
 不知道搭在那邊多久~
 準備走人~~
去停車的地方0.0!
在互相玩車=  =
一堆我們班的XD!
最酷最好笑的是蒼哥~
真是太帥了!
竟然能把機車舉起來
真是笑死我們全場!
你也拉太用力了吧XD~
重點是車子還在跑~~笑死我了!
好險蒼哥控制得住@@!
不然後果我可不敢想~"~
還蠻危險的說=3=!!
你要玩也小心一點!!
雖然我在笑 不過有被嚇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