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好樂迪~!
上去二樓~
我們班的都在213包廂~
裡面人好多!
但是空氣不好ˊˋ!
菸霧瀰漫!!
我都不想進去了 囧!
所以就待在外面~
後來我們自己開一間包廂
五個人開一間~
我點了好多首歌XDD!
當然我不是先點的=ˇ=!
我先去上廁所!
順便看一下剛剛摔車的傷~~
膝蓋有留一點血~
多處瘀清~
難怪會痛痛的
算了~
沒事就好=ˇ=!
回去繼續唱歌!
小銓也從另一個包廂跳過來了XD!
還帶了一灌台啤~
我幫他喝完了XD!
阿蒼也過來了=ˇ=!
阿蒼好嗨~~
笑死我了xD!
我點了一連串的歌=ˇ=!
可是我都要加伴唱才敢唱
一沒有我就會聽住=  =
死阿旻一直在玩!!
我真的有火大到ˋˊ!
阿蒼又一直插歌~
我更火=   =!
跑去廁所回來~
阿旻你也太可愛了吧!?
遙控器拿出來給我幹麻=  =!?
回去之後!
我被一句話惹毛了
後來我就不高興不想唱了=  =
反正我也不敢唱...
沒想到小銓竟然過來開始討好我...
還幫我倒巧克力牛奶!
阿旻也過來說對不起=  =
漢堡坐我旁邊還以為我哭了..
也在叫我不要生氣..
說!
這樣我還不能夠氣消嗎?

真的是我太容易生氣了 囧!
沒辦法 我太認真了
在這也跟你們說抱歉>最近火氣真的很大...
真的是最後一天了~
我還這樣...
後面我也唱了~
不過感覺麥好像都在我手上...
我點的幾首歌也沒有唱到
詠鈞都沒有唱耶...
洛克後來出去好久才回來= =
也只有唱3.4首而已..
真的是進來花錢的=   ="
另外一間包廂的要走了~
我們還在唱!
最後唱完~
其實每個人都趴了= =
都躺著在唱歌了...
晚上出去外面超冷的!
真的!!!
洛克先回家~
漢堡載詠鈞回家~~
阿蒼載小銓去火車站~
我跟阿旻先去好樂迪裡面等((溫差差好多~
可是後來阿蒼走進來說~
他不認得去火車站的路...
所以就跟阿旻交換囉!((可憐的阿旻
換阿蒼跟我坐著等囉~
好久~~
他們都沒有回來=ˇ=
後來小銓打給阿蒼說沒有火車了!
要四點才有~
所以小銓就去住阿蒼家XD~
可憐的阿旻又要再跑回去載小銓~~
不過不是載來好樂迪~
是載去阿蒼家~~
載完又回來好樂迪=  =
這樣好像在虐待病人喔ˊˋ!
看阿旻回來都超落魄的...
手也超冰的~"~
真可憐...
後來漢堡載我回家~
阿蒼載阿旻回家~
真是有夠冷的>
回到家都1點多了@@!
唱了六小的歌~
但是一點都不累!!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