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火鍋後~
洛克帶路去樹林監理站@@
漢堡載我~
阿旻載小紅帽~
他們陪我去樹林練機車>33胖丁.阿蒼.小宋.小銓.阿修先去好樂迪了>3<~~
小銓你不是說要陪我一起練嗎=  =?
結果是小紅帽跟我一起練XD~
去的時候竟然都沒有人在練耶~~
真是爽到了XD!
一直用阿蒼的車子騎~
越騎越順~~
越騎越好玩..
結果根本都是在用玩的XD~
因為練的有點累=ˇ=!
想換車騎騎看~
就去用漢堡的練!
瞬間變大台了...又有點不習慣了!
恩....煞車有點不好用= =!
邊玩邊練習...
騎出考場出口~
看到阿旻站著騎車~
可能我真的看呆了...
其實我是嚇到=  =
轉彎+煞車結果是摔車了??
洛克說我左腳被壓到0.0
可是我印象中沒有呀=ˇ=!
只是左腳痛到暫時站不起來
真是衰耶=ˇ=!!
過一回兒~~~
我就沒事的起來了~
雖然感覺還是有點痛痛的..
也不用練習了阿
時間也差不多了~
今天練習也很好!
都有超過7秒XD!
謝謝你們陪我來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