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我好想哭出來喔...

可是哭的都沒有聲音= =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會哭了阿???

好丟臉...

感覺最近好常哭...

女生的淚腺真的很發達耶!!!

我不想當女生了啦!!#(┬_┬)泣!

我什麼時候變這麼脆弱了?

我記得我很會忍的說 囧!

兒子女兒我好想妳們喔>
高中的朋友我好想妳們阿!!

國中的朋友我好想妳們阿!!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ˊˋ!!

妳們難道都不想我嗎?

我好想大哭一場喔!!

可是我辦不到...

哀...

每次的嘆息

都是我累積的情緒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自己







(我好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