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北的天氣真是濕冷~"~!!
早上要不是為了要出去玩!!
我怎麼可能這麼早起床勒?
所以~
玩才是最重要的
要出去玩我也不會賴床啦~
不過真謝謝打電話叫我起床的你們^^
要帶的東西我前晚就用好了~((其實也沒帶什麼=  =
走路去搭公車還下點毛毛雨耶!
多帶一包東西感覺好多喔!
完了~
我忘了我跟誰走進去坐遊覽車了XDD~~
哈!
跳過跳過~
上了車!
哇勒!
還有一堆人還沒來~~
有的好像是買早餐吧=  =
我們好像九點才出發ˊˋ!
傻夫夫還一直在聯絡人-3-!
有些都打不通>死傢伙!繳了錢不來!!
不然就是衰...竟然感冒?
比我慘= =
我還坐傻夫夫後面呢~
本來想坐後面的=  =
不過後面好像都快客滿了...
耶~~跟小雯坐耶~
洛克坐另一邊~
蚊子坐我後面!
後來跟洛克坐xD~
有人一上車就在睡覺了=  ="
我們的導遊~~猴子
我們的司機~~海龜
在車上太無聊~
我們就在玩大老二= =
玩幾局我就不想玩了~~
中間有停車去7-11買東西~
我沒有下車= =
聽說是去上廁所?
還是去買中餐?
因為六福村的東西很貴XD~
我看下車的人頭髮吹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跑去拍照
同學~~我們來製造回憶吧~
他們上車
又要準備出發時~
開始在點歌了XD~
可是我都沒有點=  =
因為不好意思唱
喔~~~好害羞~~((三八勒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六福村呀!!
剛下車就要團體拍照!!
風有夠大的!
一路上我都在拍~~
阿不是說好團體行動嗎!?
阿我們這組怎麼都分散了!!?
這組只剩下我跟蚊子還有胖丁一起~
我們三個就跟其他組一起行動XD~
他們去上個廁所~
我們先去坐風火輪!!
下來就不見了>3風火輪~
蚊子坐我前面~
洛克坐我旁邊~~~
我們班的都坐蚊子那一邊~
只有小班和尚文坐我這邊的後面~
風火輪真是好玩XD~
可是呢!?
怎麼這次沒有停在上面呢!?
停在上面才刺激阿~~
感覺一下就轉完了
下來前往下一站!!
我們跟好多人走喔> 這感覺真好>3後來去坐海盜船~~   
也好好玩~~
我坐的位子拍不太到你們~
真是可惜>不過坐海盜船有點暈耶!!
下來走一走就沒事了=ˇ=!
接著去坐火山歷險~~
都沒什麼人耶!
話說是六福村被我們班給包下來了嗎???
真是太囂張了阿!!~
哈哈!
我坐前面洛克坐後面~
因為我要拍照!
如果坐後面就排不到前面的了((合照的話
衝下來的那瞬間~~
真爽XDD~
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班的都在那橋上看~~
我坐前面快濕了!!
好好笑XD~
第二次我就真的濕了XD~
有夠冷的!!
接下來要去吹風了阿~~
大怒神~!!
早知道帶相機上去!!
真是可惜~~
因為在上面他有待一下!
洛克坐我旁邊~
哈哈!
他有叫喔!
我沒有叫~((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叫不出來
一下就下來了~
重點是我眼睛是睜開的!!
風景真是有夠美的!!
後來去坐迷你的摩天輪~~
我沒有坐啦!
之前坐過了~
感覺不好玩~
現在就不想坐了>小奕和小黑坐
小雯和洛克坐!
服務人員好.....好笑?
不讓小奕他們下來~
坐了3圈吧!
應該說總共是6圈?
我在底下等都要不耐煩了!
總於服務人員放他們下來了~~
就去坐瘋狂列車!
好好玩唷>可是好不刺激喔=  =
我們連續坐兩次!
沒有重新排隊喔!
直接出發~~
我發現我都是跟洛克坐耶XD~
誰叫我們感情好~~
去坐急流泛舟就拆組了>蒼哥.小銓.小宋.蚊子都不在這艘船上~~
我們這艘船有~
班長~小雯~阿旻~洛克~好人~我!
怎麼這次跟我上次去玩差這麼多~~
水都不太噴起來耶!
只有幾次!
會全溼還不是因為那個小瀑布!!
水灑下來...爽死了
冷!!
後來又玩第二次~~
哈哈!
全溼!!
不舒服~~~
我的絲襪都濕了~~~~~~~~!
去拿完放在置物櫃的東西~
遇到了子桓他們~((我們失散已久的組員!
拍了一張照~((我相機裡 竟然沒有那張照!!
小雯跟班長玩太鼓達人~~
後來子桓他們又不見了XD~
我跟洛克.好人.阿旻去完笑傲飛鷹~
我跟洛克坐前面第一個耶!!
阿旻跟好人坐第二個~
女工作人員一直跟我抬槓XD~((阿姨耶~
這個也很好玩~~
天空真美~
我真想早點死~
然後飛上去!!
坐那要完全放鬆~~
不然脖子會受傷喔~~!
好快就玩完了!
真快=  =!
下去肚子有些餓!
洛克請我吃雞排=ˇ=!
好久沒吃炸雞排了!
嗚嗚~皮不能吃~~
吃了不知道多久~
被我啃光了~!
男生很幼稚!(真的!!
跑去騎馬~
還五P勒!
可憐的馬!
玩到沒東西想完了~
我們去看動物!
坐火車囉!
有夠冷的啦!!
小涵外套還借我穿>有暖一點~
早知道帶外套下來了~
看什麼動物阿!
臭死了>看完溫馴的看猛的~~
猛的我沒看!
在睡覺XD~
所以相機就接手給洛克拍!
不過拍好少阿XD~!
後來去踩空中腳踏車!
喔~~我跟小雯坐!
哈哈 ~~
我們是車頭喔!
因為後面接下都是我們班的!
所以我就不踩了!
直接等他們~!
超有趣的啦!
我們都不用踩~
給後面撞就好了~~
5台耶!!
少阿旻跟好人-3-!!
真是的!
沒跟我們玩到~!
這樣就6連星了耶!!
好可惜好可惜喔!!
我沒拍到六連星啦!!
可惡!
下來後~
又遇到我們失散已久的組員!
六福村真是小!
都遇得到耶XDD~
他們去看鸚鵡?
話說有隻鸚鵡很喜歡小儀~~
超可愛的!
我說小儀超可愛~~
連動物都愛!
超有魅力的
接著就一起行動了阿~~
我們去玩沙塵風暴~~
會轉喔~~
我會拍喔~~
第一次沒拍到啥人!
第二次終於有拍到了=  =
不過有些是快停的時候!
下來後~
他們去跟某樣東西合照!
好好笑XD~
看到翻不了身的烏龜~~
好蠢的XD~
要走前~
我們跟蛋糕拍了一張~
一張有我沒蚊子~
一張有蚊子沒我~哈哈!
要走好人跟阿旻還輪流背對方耶!
真是精力充沛阿!!
上了遊覽車又下來~
跟小雯下來去上廁所!
後來就出發前往下一站囉!!
車上好多人都掛囉XD~
累癱了!
回到車上當然繼續唱歌阿!~
後來又在某個地方停車~
給我們上廁所!((我有沒有上我都忘了,應該有
我上完廁所出來看到阿旻在玩投籃機
我們幾乎都在看他投
好強喔~~
變冠軍了耶!
好強喔好強喔好強喔~!!
投完回車上~
準備去逢甲夜市!!
非常注意50元項鍊

因為師父想要-  -+
我們先到了麥當當!
因為洛克跟網友在那約好見面~
等了老半天終於等到了!
但是重點!
我的組員又丟下我了 囧!
這次連蚊子也丟下我了~~
太傷心了!
真是太傷心了!
就我跟胖丁!
沒關西 我有小雯>3她是在地台中人~~
話說~~
蒼哥很喜歡吃熱狗?((?
雖然阿旻買了兩支~
阿旻很餓的樣子!!
我吃了阿旻的一口xD~
後來看到賣地瓜球~地瓜糖的!
我愛吃地瓜啦!!!
地瓜糖好好吃喔!
我記得我吃了兩三塊((誰的?我又忘了>冰淇淋~~話說~
這是誰請我吃的阿?((還是我自己買的?
我忘了啦=  ="
早知道我就選低卡的了
餅乾比較好吃!!
可惡!
我好後悔ˋˊ!!
葫蘆王我沒有買!
因為不是很喜歡吃冰的=ˇ=!
幽靈說不好吃~
好險我沒有買!
無骨炸雞~~~不好吃=ˇ=!
雖然他無骨!
我好像有吃一塊!((都吃別人的!!不要臉!
後來蒼哥.阿旻.漢堡去買飲料~
我看到那家店的咩還蠻可愛的說=ˇ=+
走了好長的路~
阿旻還亂丟垃圾=ˇ=+
飲料亂丟!!(我可記得哩!
因為他白痴不知道為什麼飲料掉到地上!
竟然就不喝 給他亂放...
還說是請他喝勒~~
好想買包包~
好想買鞋子~
好想買衣服~
可是重點都沒有買= =
回到原來的食物街!
我們買了大腸包小腸~~!!
不好吃!
我吃了好久=  =!
難怪對面那家比較多人排-3-!
我坐在麥當當前面吃!
好蠢的感覺0.0
不過我累了!沒辦法!
過了馬路!
陪小奕去看明牌包~
裡面的小姐説!
裡面不能吃東西唷!
然後我就不吃了0.0
回到車上才好不容易吃完!!!
一路開往飯店!
猴子一直在講話@@!
我都不知道他在講啥了~
我當初期待飯店長怎樣!
後來就不期待了!
因為感覺好像旅館-ˇ-
我跟小雯一起睡~~~
小儀跟小魚~
小儀先洗澡!
在來是小魚!
後面換我洗~
小雯去別間洗了@@!
外面洗澡好不方便 ~( ̄3 ̄)~!
吹風機好爛!
我都沒吹!
頭髮擦一擦~
等著它自然乾~~~~
接著我們就出發了!
本來要去逛夜市的!
小黑說那裡沒有什麼東西!
所以就直接去唱歌了@ˇ@
小湞載我耶XD~((洛克的網友~
人真好~~
我當初只是隨便說說的!
沒想到你就說好!
竟然說好~我又怎麼會拒絕呢XD~
所以你們搭公車~
我跟小湞先騎過去啦~~
到了之後~
我跟小湞先去全家買東西!
我買了一瓶茶花~
因為等下有可能會吃宵夜~~!
要唱歌耶~~
也沒等你們多久~
你們就來了!
公車還真快呀XDD~
唱個的地方是美樂地!
噗!
4小兩百多!
很便宜!
雖然是投影機模式XD~
不過東西好像都很好吃?
我竟然都沒吃東西!
也沒有喝酒!
就喝那瓶茶花!
然後一直唱歌~>可是我都要原唱
沒辦法~~
沒原唱我唱不太出來XD~
我一定會點小酒窩和梁山伯與祝英台!
因為有男女對唱!
這樣就一定有人陪我唱!
有人陪我唱我就趕唱了~
洛克都唱超老的歌!
阿旻沒什麼在唱!!
真是的>3小湞根本沒唱=  =
我到覺得我一直唱~
不管有沒有拿麥!
後面嗨了!
蚊子超嗨!
還抱我勒~~
要玩來玩阿!
我配合度超高!
不要親我嘴就好^^
哈哈!
不過蚊子身上都是酒味!
臭死我了!!
話說他們男的好像是來這邊吃宵夜的!?
桌上都是食物的殘骸!
亂耶!
管它的!
我也沒再用=ˇ=!
唱到兩點!!
蚊子再另外一間包廂~
有小儀.小魚.子桓.尾數
我這兩間跑來跑去~
三不五十才去人最多的那間看看!
真是煙霧瀰漫阿!!
我進去都不敢勒>唱到兩點就閃人了!
我還想再唱的說~
說到這!!
為什麼小銓和好人沒來阿!!
說阿說阿!!?
算了~過了~我不計較((哈哈
小雯 蚊子 漢堡 洛克 我
走路回飯店!
其他人!
坐小黃回去!
我們走了好久~~~
但是不會覺得久耶!
講講話就到了飯店了!
回到房也睡不到~
就來打大老二~
小儀和小魚已經睡著了0.0!
我們是走路有走這麼久喔!?
回來妳們都睡了!
打電話叫蚊子過來打大老二!
打個幾局就不打了~
因為也該睡覺了XD~
蚊子回去後!
小雯就借我的相機去看
我的相機和手機都在充電XD~
看完我放旁邊就睡了!

馬呀!
才睡一下鬧鐘就響了!
起床~!
小儀和小魚已經梳洗完畢了!!
果然比我們早睡比我們早起!
我也刷牙洗臉完就出來了~
瀏海吹一吹~~
寫輪眼帶上!
衣服穿上!
好!
卓裝完畢~~
用一用~~
準備去吃早餐!
我吃土司亂夾東西~
管它的!
能吃飽就好!
吃完後去上一下廁所~
繼續去烤一片吐司!
叼著回房間走!
邊走邊吃!
回去拿行李!
準備離開這傷心地(?
回到車上!
也些人繼續補眠~
而我!
要準備唱歌囉>第二天才敢唱~~
我還是會不好意思啦=ˇ=!
我說真的!
又到了一站!
真的是郊遊耶!!
太陽好大喔!
天氣真是非常的好阿!
傻夫夫叫我把外面的毛線脫掉~
我才不要勒>脫掉能看嗎!!!?
去聽什麼演講的~
我根本沒再聽好不好=ˇ=!
我們這組終於坐在一起了~
還拍了照~
真感動>後來又亂走了=  =
幼稚的男生在玩
阿旻買了吹泡泡的~~
一直吹~
泡泡一直飛~~
然後有人一直打泡泡~
就醬~
後來去走鐵軌~~
在那邊也拍了團照~!
也拍了一堆有趣的照片~
我們上了個波
上面我一直拿某樣東西打人!(?
話說那好像是墳墓旁會長的東西?
我還帶在頭上XD~
好白痴~~
上去不知道幹麻~
又下去!
下去要比較小心~~
下去還是繼續在玩= ="
換玩葉子了他們!?
又到了鐵軌~
拍一拍就走了~
到雜貨店~~
好童年的感覺@@!
看到蒼哥跟好人在吃冰~
所以我也想吃!
沒想到蒼哥請我耶~((謝謝你唷
我也吃布丁冰棒~
好吃耶!
邊走邊吃回車上~~
坐好當然又在唱歌了呀!!!
小夫好像伍百喔!!
超像的!!
我們全班笑哈哈~~
超快到吃午餐的地方!
紅棗耶~~
什麼都是紅棗!
我吃一碗@@
不會很餓!
繼續拍照!!
拍照我就飽了!!>我的同類被吃個精光@@!
沒想到小魚也喜歡吃魚眼睛
我也好想吃~~
就給妳吃吧>吃到後面~
已經有人在吃紅棗冰了!
我跟小雯去上個廁所~~
出來上車!
回到車上繼續唱!
歌真是唱不完阿!!!
我的才幾首而已!!
接著到茶館!!

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但是風~~還是一樣的大!!
我們去了天仁茶館~~
一進去!
好香喔!!
都是茶的香味耶~~
門口還有試喝的~~~
後面我們班的一群在試喝XDD~
後來上去~
解說員小姐就在解說~
我又根本沒在聽~
也有些人很認真的在聽~~
我一直在那邊狂拍!
還有可愛的小人~~
後來去介紹一個台灣有哪裡種茶的吧~
阿旻跟蒼哥就坐在茶桌那邊玩?
後來又加入胖丁!
繼續介紹
看到了一個大餅~~
那是茶耶!
聽說可以泡?
可是 ...
誰敢喝阿= =?
話說我拍阿旻 他都不合作-3-!!
後來發現一隻小飛蛾~
好可愛唷~
阿旻把牠放生了ˊˇˋ!
解說員小姐還在裡面講!!
我還跟傻夫夫拍了一張照片~
到外面~
陽光還是好大!!
旁邊有一群男的坐在一起發騷XDD~
真是太娘了!!
我都受不了了!!
真愛玩耶你們~~!!
結果在門口前又拍了一張團體照>拍完就上車!
繼續前往下一站!
要喝酒囉!

本人不太喜歡喝台啤~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喝0.0!!
雖然它很難喝!!
有些人好會喝!!
我才喝幾杯就臉紅跑廁所了=ˇ="
有些是吃香腸~=  =
聽說不錯吃?
我又繼續在拍照~
待了沒有多久~
就要走了!
又再外面拍了一張團體照!
上了車!
又繼續在唱歌~~

大家都開嗓了!?
有些則是有繼續睡~
不過喝完酒有個後遺症...
哇~~
要跑廁所了呀!
快要到休息站~~
大家都在排隊!
我是說大家都已經在車上的走廊預備準備下車開跑了~~
大家一起衝去廁所的場面真壯觀!
可惜我人已下車~
照相機在車上=ˇ=!
不然我怎麼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呢!!
上完廁所~
每個人感覺都解放了呢XD~
小夫好誇張!
還做伏地挺身呢!!
直接倒那種!
超好笑的~~
我看他是真的醉了~"~
回去車那邊!
一群男生又在玩~
阿旻好可憐~
被上了
小黑你要負責>3蒼哥好壞~
還當支撐的=  =
我都全程拍下來了ˊˇˋ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蚊子好強~
抱得動幽靈!!
太帥了!
不過抱姿很好笑就是了XD~
玩完了!
上了車!
我繼續拍照!

後來就回到學校!
我們那群還不想這麼早回家!
小奕找人去跑山@@!
然後我問蒼哥.阿旻.胖丁.洛克要不要去
結果就跟去了@@!
都各自先回家放東西!!
集合在學校山下的7-11
去烏來...
胖丁載我~
還失散!
胖丁就跟著小黑騎~
有一對夫婦超好的~
帶我們去新店捷運站!!
後來碰面~
準備跑上山!
小奕都是第一名耶~~
好威喔!
本來胖丁載我
變蒼哥載我
阿旻載胖丁~
好像是到中間才換得吧?
我有點不記得了!
超冷的!!
蒼哥一直叫!
我覺得超好笑的!
害我坐在後面一直笑
後來上面下雨了
就不能跑了ˊˋ!
怕危險!
下來換小奕載我XD~
阿旻騎著胖丁的雷霆超怪的@@
感覺好危險喔~"~!
不過下山後都沒事:)
真是太好了!
跑去南勢角夜市吃牛排~
話說我這個月吃了好多次牛排了?
我都吃光光了=ˇ="
隨然吃很慢XD!
外面就開始下雨了!
回去被淋成弱湯雞...
騎機車的真可憐=ˇ=
看到蒼哥和胖丁臉上都是雨水~~
好可憐唷ˊˋ!

謝謝胖丁載我回家喔!



班遊就這樣結束了呢!
期待這麼久的兩天就這樣過完了~
也些去看我照片吧^^!
會比較知道!
終於打完了!!
托真久~~
我真在自己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