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這部電影!!
真的好累喔!!
沒車真的好麻煩阿
都要麻煩朋友載

星期一又好晚才去學校ˊˋ!
漢堡人真好!
竟然來載我>我包的跟雪人一樣..
冬天真是受罪的季節~"~

德霖的網咖真是好@@!
第一次去>不是去玩~
是看他們玩xD~
快要下課才回去點名=  =
應該有點到我吧?
蚊子有幫我說耶@ˇ@!
雖然這次作業都沒交。。。
電腦教室真的好溫暖
不過我坐一下就起來了..
因為下課了

會計課人更少了!!
老師上課
底下聊天~
在討論要不要去看電影
"某"些人一直玩我的毛帽!!
竟然說我這樣變了??
只是獅子頭沒了而已阿=  =
然後又沒戴隱形眼鏡...(懶的戴)
外面天空一下就變黑了
夜晚來了~
我喜歡!

本來星期一要去看阿凡達的!
結果泡湯了
早知道不要去吃火鍋了!!
其實我當時不會很餓=  =
只是有人想吃飯就先去吃吧@@!
我想沒差~
吃完再看!!
沒想到環球竟然都這麼晚的!!

吃火鍋前是小奕用氣質的QC載我的~
吃完火鍋是阿旻載我的!((當然也是用氣質的QC
無照駕駛0.0((真可怕~
不過不危險=ˇ=!
抱歉!兩位!我很重((難道我要為了給別人載而減肥?傷腦筋了我~"~

後來就莫名奇妙的回家了= =
我真的覺得玩不夠耶..
就這樣過去了!
根本就沒玩到阿!!
星期一這麼多人要去看!

好了!
星期二!
好人載洛克.蒼哥載阿旻.漢堡載詠鈞.小奕載我.小宋載小銓
去了環球~
老實說~~
我不怎麼喜歡去環球~
因為都訂不到票...
對我們而言太晚了~~
環球人太多了!
板橋的應該都去環球看吧?

星期二去也沒有!
後來
漢堡載小銓先走了!
真是會拖耶~"~!
可惜兩位沒看到

本來要去小奕家吃晚餐的~
結果也沒有!
送到府中~
人數剩好人 洛克 小宋 詠鈞 阿旻 蒼哥 我
如果沒多我~
應該就不用搭捷運了吧
話說我二月前要考到駕照...
跟麻糬師傅說好了
可是有些困難...哀
我盡力而為..

到了西門~
去萬年吃晚餐~
我沒有吃..
雖然我一直喊餓
只喝了一杯紅茶=  =
雖然小宋很好心的要分我一起吃~
可是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我怕你吃不飽
準備去看電影~~~
不錯看耶!
女主角也好漂亮~~!((眼睛好大!
我邊吃爆米花~
吃完喝紅茶= =
我就有點飽了((應該是喝紅茶的關係吧!
可是看完出來我還是想吃東西= =
唉~~~
再度搭捷運回家~
到了府中!
3位去牽車~((停車場要收費耶-3-
四位在等=ˇ=!
詠鈞走回家~~
怎麼你家離環球很近?
離後站也很近阿?
換好人載我>安全駕駛xD~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家住哪裡了吧?
離學校也蠻近的吧?
可惜我沒有機車+駕照~"~
唉唉唉~~

這兩天真是~~
不知道是愉快還是不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