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憐喔!

今天不小心睡過頭+上遲到!!

因為做了那個可怕的惡夢~~

原來我這麼怕學講電話(?

被砍班ˊˋ!

只上了1小~

卻待在店裡到七點XD~~

因為要跟ZZ 宛蓉 宏彥去樂華~~

後來昌儒也要去了XDD~~

可愛的大米也來了^^

逛的過程還蠻好笑的~~

還不時下點雨...

真的是很久沒去樂華夜市了耶!!

吃了"魚土"魠魚羹~
(這個字我不會唸。。。)

不錯吃耶~~

可是害我一直流鼻水= ="

後來又去吃杏仁豆腐~~

也很好吃喔!!

杏仁味不會很重啦@@

不過對我是沒差啦一ˇ一!

我很喜歡杏仁的味道XDD~

本來他們目的是要買鞋的~還有包包~

結果到最後連一個都沒有買=  ="

怎麼會這樣?

真的是去逛好玩的^^!

哈~~

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