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噁..

上班等公車的時候~

前面有一輛黑色汽車慢慢的開過來我前面=  =

我就是不看裡面!!

還在我前面動來動去...

我就往裡面喵一下

硍!!!

超噁的!!

駕駛人在打手槍!!

喵的!!

是故意的吧??

故意開到我面前的吧?

又沒有要下車

幹嘛開過來啊!!

死變態一名= =

害我埋下陰影...

硍!!

靠北~~~

早就知道記下車牌號碼

昭告無名全部正咩ˋˊ!!!

小心這台車!!

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