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篇本來是要新增去金山活動中心兩天一夜的心情日記啦!!

不過現在這個時間好像不方便新增耶!!

因為一新增~~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花一天的時間打囉!!

所以又留到下次不知道啥時再打一ˇ一!!

照片也會上傳上來啦!!

只不過~

給我久一點的時間吧^^!

因為TORO我動作真的是很龜速到不行。。。 

到時候如果要看我那篇的文章~

請耐心看完喔@@!

因為我會打很多XDDD~~

看完不回覆就給我XX吧^^~~

就這樣了阿~~

哈哈哈~~

(第一天我竟然笑到沙啞 真是笑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