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其實我也不是想這麼小氣的!!

因為...

我真的很不喜歡花錢在物品上!~~

我只愛花在吃的上面  (( 難怪妳會變胖一一"

所以身體漸漸的就往橫向發展了 ..

我想我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拜金女..

不過我是宅女耶@@"

也好啦~

錢多了~~

就可以買很多很多的小說漫畫了!!

前提是要怎麼讓錢變多??

不過~~

我現在真的有比較不小氣了呀~~

至少比國中時期還要大方一點..  ((妳真敢講呀一一+

所以說囉!

各位寶貝們~~

請原諒我的小氣唷ˇ0ˇ

我不是故意的!!

絕對是先天有意的  ((妳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