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九幫我化妝^^

謝謝大家的配合阿~~

哈哈!

今天拍照很輕鬆!

我的意思是說 ~~

不用上課不用打掃的輕鬆~

拜託~~

穿著那高跟鞋我的腳都要痛死了!!

還有那件該死的衣服!!

妨礙我的行動!!

好啦~

我承認我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

連高跟鞋都不會穿~

只喜歡穿平底的..

哈哈哈~

穿這樣真的好不習慣喔~

噁心死了...

還有阿=   =

妳們這些說我胸部像假的!!

是哪裏像了阿!!?

還懷疑我有墊東西=    =

真的很好笑耶!!

唉~~~

真是該死的~~

說不定瘦下來胸部也會跟著縮水了0.0+

嘿嘿~~

好想瘦下來阿~~

拍照的姿勢真的很假很好笑!!!

唉~~

下午很亂~

急忙卸妝換衣服去整理教室東西~

桌子都搬到禮堂了~!

哇塞!!

第一次再禮堂測人頭耶!!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新鮮感XDD!!

我不是倒數第三個就是前面第三個...

好ㄘㄨㄚˋ喔!!

算了!

給神決定了!

能過就過~

不過就算了!!

我只要盡力就好了!!



加油加油

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