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瑞芳~

我們坐公車到九份老街~

來了好長的隊~

剛好到我們就不用上去了~

意思就是我們等下上去會有位子囉!!

因為要上去就給錢阿~~

來了!!

蹦跟蟲蟲先上去!

再來是any還有我~

最後是阿文>
所以阿文就自己一個人再前面坐!!

感覺好孤單喔0.0"

在車上感覺還沒有興奮的感覺~~

我還翹一直腳在旁邊=  =

結果蹦給我拍了下來。。 

我說這樣坐的很醜很像流氓xDD

嘿~我才不在乎勒~

還拍外面的風景照XDD

越爬越高~

好刺激喔XDD!

第一次到九份有種陌生的感覺耶~

到站了之後~

人好多喔!!

果然是星期日!

這麼多人來!!

我們先去吃老友芋圓~

蟲蟲吃西米露芋圓湯~~(冰)

蹦也是吃西米露芋圓湯~~(熱)
(感覺比較少耶0.0~因為沒有+刨冰??XDD!)

any也是一樣吃西米露芋圓湯~~(冰)
(不過老闆娘有給她+粉圓喔!!)

阿文吃紅豆芋圓湯~~(熱)

我呢~~吃八寶芋圓湯~~(冰)

哈哈~~

很好耶阿~~

我又吃最後一個了~~

慢慢吃咩~

吃這麼快幹麻~

吃完走了後繼續往前走~~

人一直都很多耶!

我們還去某家店逛逛~

我買了三個吊飾~

晚上的時候會發光喔~~

我媽的是兔兔的~

阿姨的是豬豬~

章魚燒的是猴子~

本來是想買章魚的啦!

可是沒有~~所以就挑她的生消囉!!

3個100塊~~

挺便宜的吧!!

後來又繼續逛~~

看到了打扮很好笑的阿姨~~

穿的很像張君雅小妹妹~~~
(竟然穿北一女的制服??騙肖ㄟ喔!!)

所以我就給她拍下去了~

一路上我走的很不舒服...

肚子一點都不餓~脹脹的=   ="

還很想大勞蹲~"~
(酸梅吃太多了我。。。)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了勞蹲室~~
(阿文找到的XDD!)

解決完了~~

還是感覺怪怪的=   =

不管她了~~

後來又拍了一些風景照0ˇ0!

看到了棉花糖製作機~

蟲蟲就去用了~

我在旁邊拍~

棉花糖越來越大~

結果邊吃邊走邊滴~~

因為當時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所以很熱

棉花糖開始融化了XDD!

走到最後沒地方可以逛了~

又往回走~

還有人經過我旁邊的時候說~

能仁家商的耶~

我一聽= =

恩 !!

一直是看我制服!!

因為看他們的眼睛都往制服有繡學校名字那裡喵=  =

那豈不是我的名字也看到了嗎!!

誰較能仁全校只有我們甲丙兩班穿白黑的制服勒~~

正常應該都是穿蟑螂裝的才對XDD!

只有我們比較特別~~

還看到一座小廟

any去那裡拜拜求他爸爸平安~

還有點想哭了呢!

看她好專心的求呢xDD!

走一走發現有一隻很像西門的一隻貓~

超慵懶的!

所以就又拍了下來!

哈哈!

後來回去的路上

人也是超多的!!

走了好長才出來~~

人又多又擠~

回去也是要排好長的隊伍~~

我還差點被公車撞上xD

因為排太出來了0.0!!

好險阿文救了我~~

哈哈哈~

排隊的時候~

我們還拍做太陽餅的師傅耶!

整個就是很好笑阿~

因為不認識還能這樣~

哈哈!

坐上公車還是繼續拍她們呢~~

結果我們就在公車上拍照呢!!

哈哈~

真好玩呢!!

到了瑞芳~

看到了一隻缺了一隻腳的狗狗!!

好可憐喔>
等公車來時也一直再拍照!

我還在很認真的傳簡訊勒~~

呵呵~

在火車裡也一直拍~

還無聊到拍火車上的勞蹲室XDD!!

回到台北車站那邊~

好像有學校在舉辦唱歌比賽?

不過聽了聽沒興趣

就去坐公車了~

蹦的車先來~~

再來是any~

最後是我~

我等了一回~

因為人都太多上去了~

不想坐沒位子的公車xDD!

回到家真的是好累喔!

當天回到家

隔天發燒沒有去學校了XDD!

真是好笑阿!!

是玩太累?

還是考完試沒壓力了?

我想~~~

應該是玩太累了吧??

哈哈!

總之!

雖然很累可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