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第一節上課~

就知道了我校定沒過的事了!!

雖然假日不用來學校輔導~

但是也挺難過的!

好像很多人都很意外我怎麼會沒有過~XDD

連老師好像都很吃驚的樣子~~

哈哈~

都是可惡的整髮~!!

當時打結~

時間有大部分是耗在那邊的!!>
真是可惡!

明明教室測人頭~

空心捲也有整完過阿~

不過是在非常驚險的情況下捲完的啦~!

算了!

老天爺竟然給我做了這樣的安排我也認了>
誰要我不好好愛護我的人頭勒~~

被人頭報復了~哈哈哈

下禮拜都要留到6點了~"~

我校車也不用坐了~

感覺真是浪費極了呢!

可能回到家都要8點多了吧~

如果再外面多混一點~

可能就要10點多了吧!

哈哈!

下禮拜就知道了~"~

星期一還要帶整髮用具!!~~

真的是好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