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不多十點多吧!!

被阿文打來的電話鈴聲給叫起床了xD!!

跟我說了一些"不能說的秘密"後~

我就跟她掛上電話了一ˇ一"

起床囉~~~

當然就先去廁所洗澡囉!!

今天天氣好像很好耶!!

不錯不錯!!

洗完澡就去吃中餐了~~

泡了牛奶+豆漿XDD

媽媽幫我蒸了芝麻包和芋頭包吃~~
(這次中餐耶ˊˇˋ)

後來就去清理星期四校定用的東西了!!

洗了好多東西~~

丟了一些垃圾XDD!

不知道是先清理還是先吃中餐的啦~~

反正最後去換衣服12點半就出門了!!

坐上公車已經40幾分了XDD

到了遙遠的台北車站~

走下去逼卡~

結果XX耶!!

搞什麼!

在那邊拖了有一段時間了~"~

後來去服務台~~

她問我~

最後從新店去那裡?

我說~~:恩~~
(想了一回兒~~)

:台北車站~

她就好了~~

我就看一下錢錢~~

恩!

果然有被扣錢!!

真是的@@!

後來下去等捷運的地方~

剛好來了一個淡水線的~~

我就順勢進去了~~

真是巧阿!

而且有剛跟蹦講完電話一ˇ一!

就上捷運裡了~~

到了圓山站~~

下手扶梯~~

就看到蹦和阿文坐在旁邊了~~

我一眼就認出來是妳們了阿~~

去會合後
(還是妳最晚到蛤!!!)

我們就出發走向兒童遊樂園囉!!

問題是!!

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去阿~~

問路人好像有點無言捏!!

我跟蹦去看了一下地圖~~

恩~~大概知道要往那裡走了!

過馬路後看到有指標~~

就順著走去!!

一路上還"蠻多"青少年的
(應該是很多吧?)

進去之後~~

挖~~人比想像中的要多很多耶!!

先去售票口花了160元~

買了八張票~!!
(每人八張)

一張20元~~
(意思就是一個遊樂設施要20元才可以玩~ˋˊ)

我們的第一站~~

咖啡杯!!

也是要排隊!

不過這可能是裡面排最短的隊了呢~~!

在排隊的時候~

我們看到裡面有個拔條跟一個小盼
(我想應該是情侶啦!)

拔條真的是轉的超級賣力的辣!!

不知道他在"激動"什麼=  =

我還給他錄影下來勒@@!

真的是笑死我們三個了!!

哈哈!!

看完這個笑點後~~

很快就排到我們三個了~~

蹦先坐進去再來是阿文最後是我~~

等到開始轉時~~

我跟蹦瘋狂的轉~~

我覺得我比較瘋狂啦~~

超級累的啦!

因為中間那個可以轉的超硬的!!

我就拼命的轉~

阿文好像看到我們轉的很辛苦~

一下幫我轉~

一下又放手~

停下來之後~

我覺得還蠻暈的說一ˇ一"

手臂也很酸的說~

裡面坐咖啡杯的~~

好像我們這一杯轉的最快耶!!?

後來又想了要去下一站!!

累的玩完~

接下來當然是要輕鬆的阿!!

就是!!

旋轉木馬!!

這~~

根本就是小孩在坐的麻~~

哈哈!

我旁邊還坐一個小弟弟
(混血兒??)

想拍他~

也不給我彭場=   =

就是不對著我笑。。。

後還我就狂拍阿文還有蹦XDD

下來之後走一走~~

經過了爆爆花~
(爆米花一ˇ一!)

本來已經路過了~

但是因為好香~

所以好想吃XDD!

所以就一起去買來吃了~~

一人一份喔!!

一份40元ˋˊ

真是有夠貴的啦!!

都買甜的XD!

我連沒爆開的籽都吃下去耶=   =
(我牙齒多硬阿~~都咬得碎!)

後來去坐龍鳳船~~~

超少人在排隊的=   ="
(有在排隊嗎?)

所以很快就到我們了!

還有坐在我們後面的情侶又坐了第二次勒!!
(不是咖啡杯那個情侶喔!!)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阿=    ="

算了~~不關我們的事!

就著就去坐碰碰車囉!!

哇靠!!

超長的啦!!

我們排了1個小時多吧!!

邊徘邊拍照~~

阿文這時候就突然說她4點要走了= =

挖勒!

目前為止我們只玩了3樣噎!!

這一樣是第四樣耶!

妳會不會太早走了阿!?

原來阿文跟她媽媽約4點要去拜馬祖??

喔!!

好吧!

可能剛好排完就4點了也說不定!

我們就這樣排阿排~~

好不容易!!

終於到我們了>
我就亂玩一通~~

因為一直撞到外圍= =

倒退也不是很靈~

阿文則一直跑外圍繞圈圈~~

想撞她都難~

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我用到成語了XDD)

結束後!

阿文也要離開了Q3Q!!

我們跟她掰掰後~
(她把她剩下的4張票分給我們Q3Q!!)

對!!接下來的行程就剩我跟蹦了!

我們本來要先去排輻射飛椅~

可是因為口渴~

所以就先去買水~~

我們都沒有買冰的喔!!

我買運動飲料!

蹦買礦泉水~~

就走去下一站了阿~~

輻射飛椅!!

媽呀~~~

也是排超久的啦!!

而且太陽又好大~~

真是快暈了我> (而且我又穿黑的。。)

到了我們之後~

我們也是先拍照!!

不然等下飛上去就拍不了了喔!!

下來後~

我們就去排迴旋椅~~

人真的也是很多~~!!

輪到我們後~~

夕陽都出來了呢!!

應該是說~~

太陽都下山了呢!!

玩的時候要傾斜一邊轉的速度才會快!!

蹦一直說我太胖了=   =

都轉我這一邊~~

可能是吧~~

一半一半~

我也不知道XDD

真的是我太胖所以都往我這邊轉??

明明蹦也有擠過來=   =

都說我就對了>ˇ
沒關西~~

老娘我就是胖!!

哈哈哈~~

玩完這~~

我就想勞蹲~~

就先去廁所了~~

去廁所還是在拍照!!

上完出來後!!

前往下一個!!

摩天輪~~

轉的很快的摩天輪!!

哈哈!

我們這也排很久啦!

我們在上面也都在拍~

但是都拍的很好笑XDD!

因為風太大了~~~

所以頭髮一直亂飛XDD!

表情也超逼機的說!!

我們還很大牌的把腳抬起來放在對面的椅子上XDD!

因為這樣比較舒服咩XDD!

下來後我們去買了熱狗來吃~~

不錯吃啦=  =

外面的澱粉超厚的!!

我想我吃了那個不知道吃了多少熱量了
(我的天呀!!)

邊吃熱狗邊賣票XDD!

最後是由蹦賣出去了四張~~

本來阿文的票XDD!

太棒了~~

接著去坐小火車~~

我們後面的人還請我們幫他們拍照~~
(不知道是什麼團的@@!一起出來玩~超好的感覺XDD!)

拍了兩張~

我對鏡頭~~

蹦拿著按下去XDD!

因為我們沒手拍XDD!

看一下時間~~

晚上七點多了!!

這裡營業到晚上八點耶!

我們從下午1點多來已經快八點了!!

看看看!!

我們光排隊就花了多少時間了阿!!?

後來我們去玩了還是幼稚園時會在公園裡玩的東西~

蹦騎紫色的馬~~

我騎紅色的三角龍~~
(當初我一直說是犀牛=   =)

接著花了20元去換了20元的代幣!!

玩小機車XDD

小朋友還插隊耶!!

沒禮貌XD!!

本來是我在拍照的啦~

後來有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

有點尷尬的說@@"

哈哈!

因為我一直拿著照相機想拍所以那個工作人員才看不下去來幫我們拍吧@ˇ@!?

真是好人一枚XDD!

後來我們玩小機車的感覺就跟玩碰碰車的感覺一樣~~

速度好慢喔!!

為什麼感覺一樣呢?

因為開了都想撞人XDD!

真的撞下去就糟了吧!!?

那個工作人員會很難修吧XD?

車停的位子也很遠~~

所以有點對不起他們=  =

他們要把小機車推回去XDD!

後來蹦去玩了籃球機~

我就在旁邊看XDD
(順便拍!)

後來咖啡杯沒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就衝過去一次再玩一次!!
(所以又去買了一次票XDD!)

最後一次啦~~是不是?

我們當然又更賣力的再轉囉!!

可是我覺得這次坐的這台比較好轉耶~~

中間那個比較鬆@@!

真的!!

我說的是真的!!

比較好轉很多~~

下來我的手臂也照樣麻了XDD!

要走前我們去滑了溜滑梯~~

蹦先滑~

我本來要拍她的=   =

可是我不知道她再另外一條~

所以就沒有再拍到=   ="

換我上去後~

我滑下來雙手舉的高高的~~

下來才點撞到前面那個人耶!

好險我煞車跳起來!

才沒有撞到>
我滑下來時~~

速度超快的啦!!

後來走出遊樂場~~

去捷運站~~

蹦就在民權西路下車了~~

我就坐到西門~~

幫我親愛的媽媽買晚餐♥

才坐265公車回家~~

真的是好累喔>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