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教室~

到了我的座位上~

耶?誰把飲料放在我桌上阿?

據前面所說的~

她們從早上來飲料就放在我桌上了~

自然果力~~
(增量3倍)

=  ="這個好笑~!

到底是誰不小心放在我桌上?

還是有誰要給我喝的阿?

我一整天都沒有開過它一ˇ一"

到了放學時艱還是沒有人來給我領回去!

拜託!

這種來歷不明的東西誰敢喝阿?!!?

我帶了回家~

想叫我媽喝~

又把這整件事說給她聽@@!

結果我媽也不喝了=  =

好吧!

我就擺在冰箱看誰會去動好了
(嘿嘿嘿~~)

恩@@!

我懷疑是學妹請我喝的啦@@!

同班同學不可能阿!!

這會對我這麼好~~

請我喝飲料:((

從一年級到現在這可是第一次呢!!

還是有人放錯位子了=    =

算了~

一整天都過了~

飲料我也帶回家冰冰箱了~

就不計較了~~

真不知道是哪個白目放在我桌上給我當垃圾的XDD!!

最好不要被我抓到ˋˊ

不然它就完了ˋˊ
(如果是學妹那就算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