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的白金公主(漫畫)真是好看呀!
我喜歡克里斯呀!
為什麼愛不喜歡他呢!?
應該不是說不喜歡!
是為什麼不選他啦!!!
雖然蓮太郎也很好,
但是...但是克里斯比較可愛還有帥呀!而且還很有錢耶!(重點不是這個啦一\\\\\一!)
又體貼很成熟~
總之!
就是沒缺點!
況且克里斯為愛做了這麼多事,
愛真是笨到可以,
竟然都沒有發現!
我怎麼看都覺得克里斯比較好!
也是克里斯先跟愛相遇的...(雖然愛沒有發現一.一)
嗚嗚...克里斯最好啦!
真為他感到難過>"<(雖然還沒看到完結篇一..一)
可是...總覺得愛會跟蓮太郎一起...
嗚..想到這我就傷心ˊ︿ˋ
不行!
絕不行這樣!
我覺得克里斯都沒有危機意識!
愛喜歡上蓮太郎時就要更積極的採取行動啦!
還是克里斯只要愛幸福就好一.一|||
不行呀!!
克里斯~~~
要為愛而衝呀!!


看完後感想
雖然結局是很好啦!(終究還是跟蓮太郎在一起了)
我覺得克里斯心胸真是寬大!
算了~
反正克里斯高興!
我也高興!(我在想什麼呀!?)
   推推推推>我的白金公主<推推推推  很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