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上午的試~

我還遲倒~

還害班上被扣分~~

因為不能布鞋搭制服!!

所以就被登記了~~

真是好笑!!

假日還要記人!!

真是討厭啦!!

跟any走到上面~

教室真是亂~

老師也不在~

我吃了早餐

就跟any去小辦外面旁邊看書了~

後來準備要考試了~

沒想到考場竟然在戒光的五樓!!?

以前二年級的時候就一直跑五樓了!!

現再連考試也要在五樓!!?

是怎樣?

覺得我們建教班沒有體育課讓我們爬一爬會比較身體健康嗎?

是嗎是嗎是嗎!!!!!?

算了~~

考試寫完後~

檢查了一遍~~

我!

寫的很慢~

原因是..
(妳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

也檢查的很慢~

原因是..
(妳在往下看啦!)

在陪阿文阿~

我回頭望~

哇塞!!

只剩我跟阿文了~~

這個屌!!~

一方面又是因為不想出去給太陽曬

所以就坐著吹電風扇~~

但是

阿文始終沒有要起來的感覺!

我就在想

是不是要我先起來她再起來阿~

不然一起起來監考老師會以為我們再作弊?

恩~

所以!

我就先起來交卷了~

在那之前~~

我一直聽到外面的聲音=   =
(妳們說的話我裡面都聽到了耶..)

出去~

恩~

果然都在這裡~

我也進去湊一咖了~

後來拿起了照相機~

偷拍了章魚燒和佩君~~

還有阿沛和帽帽~

嘿嘿~~

好玩麻~~

然後阿文終於出來了!!

我們就走了~

這天天氣真的是超級好的啦!!

太陽有夠大的!

下去還被蜜枝姐問說

:你們幾班的阿?

我當場愣了一下~

耶?

是要說嘛?

還是不要說??

不行阿!!

她是建教組長!!

我又不行裝做沒聽到~~

當我在想著這些的同時!!

蹦就開口了~

:美三甲!!

喔!!

說了!!

應該沒有關西吧@@!

然後就走出校門了~

一路上不知道再趕什麼@@!!

走的好快喔!!

然後叫到了台北車站~~

然後就到了火車站~第一次坐火車耶!!~

然後就買了門票~

然後有個女的很不客氣的說了什麼~

我忘記她說啥了@@"

反正很機車就對了@@

雖然我們真的堵在售票口很久!

但也不用這樣講吧~~

接著我們就坐上火車了阿~!!

火車上面的椅子是軟毛的耶!!

還有人在吃便當0.0!

第一次看到座車可以吃便當的~

我想也只有火車可以吧@@!

開開開~~~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瑞芳~~















(再下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