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第一節綜合活動~~

看完了還要寫一天讀書心得...

片名是:我的妹妹,小桃子

這部片我已經看過了@@!

雖然也忘了差不多了xDD!

但是~

也是不錯看的一部卡通~

最後女主角當然也是上天招去了阿~

不過是笑笑的走~

唉~~

人生阿~

真是有很多不公平阿~

我看完了只覺得感人~~

並沒有哭~

班上是有幾個人掉眼淚啦@@!

不過全班在看的時候~

我感覺都很專心啦!

因為都會跟著罵裡面的人~

不然就是說怎樣怎樣的~

感覺還蠻好的~一ˇ一"

而且教室電燈又全關起來了~

破有氣氛的說~~!

害我都想睡覺了呢!


重點是~

這被當成週記的題目了=   =

真是煩~

都要走了還要我們再交一篇週記喔?

這個月我只想玩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