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耶~

從中午就開始在準備東西了!

真是一團亂阿>
毆買尬!!

莉莉真是運氣太好了!!

竟然抽到套題三!!

冷盪:標準

整髮:空心捲

染髮:白染黑

剪髮:水平

看這個樣子是覺得蠻不錯的啦!

但是空心捲...

我的老天爺呀~~!

標準冷盪捲完了!

可是爆醜的啦~~

尤其是左邊~~

都是爆捲=          ="

還分的超粗的而且又寬!!

死命的都要把它給捲進去~~

時間到~~

這個有捲完~~

雖然醜死了=   ="

全部人都到外面等~~

我一點都不敢看窗戶裡面我的假人頭...

反正進去看就知道了~

捲這麼醜也沒有被拿下來~~

我想應該是有捲好就有分數吧!

後來匆匆忙忙的準備下一道題目~

該死的整髮~~

捲上面的空心捲時~

我髮膠用很少= =

老師本來以為我沒帶要給我扣分的~

後來我說我有帶

老師就說 那幹麻用這麼少呢?

空心捲要保持光滑濕潤...

靠...

這樣在我旁邊說~

害我捲的更慢了ˋˊ

捲完上面已經花了20多分鐘了吧!

下面只用了10分鐘捲~

而且還是沒有捲完的...

差最後一排就可以捲完了>
所以去外面等完打分數後進來~~

我的頭已經被拔下來了XDD!

真是可憐阿>
誰叫我沒捲完勒~~

不過我覺得我能在30分鐘捲到那裡已經進步很多了0.0!!

那是空心捲耶!!

不過我前面兩位和旁邊的都太強了~~

速度好快阿!!

都捲完了耶!!

後來換染髮~

我也是非常急的準備...

蹦提供了我漿糊>
謝謝啦!大姐!
(應該叫小妹,她比我小XDD!)

沒次都忘了買漿糊...

後來也是差點沒有染完!!

真是好險!!

不過也是有些地方沒有染到耶!

我後來進來發現~

這顆好險沒有被拔下來>
不然就ㄟ害阿!

後來!!

剪髮!!

我最不會的就是剪髮了!!!!

水平...

是要平到什麼地步阿??

我覺得我越剪越像倒V耶!!

但是還是很認真的在剪XDD

後來的瀏海也是亂剪的~

沒辦法阿~

誰叫我不會剪瀏海勒~"~

時間到後!

就去~外面~了

反正剪完就看老師怎麼看囉!

跟蹦去洗手XDD!

結果沒洗染碗~

又回教室拿來洗~

真是好笑阿!~~

跑來跑去~

都在收拾東西!

又是最後一節~

忙死囉!

東西塞一塞!

明天再整理囉!


現在換這個位子真是有夠小的啦!

我的身體一半都跑出來了耶!

唉~~

不過也要說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啦!

最重要是那一包太大帶了!

放了新資的東西~"~

下禮拜三就要拍照了?

拍完照就帶回家吧!

這樣應該會不擠很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