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幸運!!

下午上第一節美髮課~

是到補校那邊上..

有冷氣吹耶^^

只是沒有電風扇而已(有冷氣就不錯了)

每個人都帶一把剪刀去

因為要教我們怎麼拿剪刀動

本來練一練習還好好的

好像是不專心吧0.0

就一不小心的

剪到中指的指腹0.0

我一個念頭就是!!

趕快把中指含到嘴巴裡(我在吸血..)

後來就趕快把衛生紙拿出來(好險我有帶在身上!!)

然後用我手上的髮圈

圈住我包住中指的衛生紙~

血~~總算沒再看到了0ˇ0

後來跟安妮說~

過一下~~

坐在安妮旁邊的賤兔

有剪刀滑了一下

割到她的無名指..

血就這樣流了下來...

用流了喔!!

我趕快借她衛生紙!

然後本來是要安妮陪賤兔去健康中心的

因為我也受傷

所以我叫安妮讓我跟賤兔去一ˇ一

一路上走很快

因為她很痛!!

衛生紙上都是賤兔的血(比我還慘)

到了健康中心~

護士阿姨先幫賤兔用~~(我的沒有很嚴重吧@@"雖然也在流)

後來才換我@@

可是賤兔不只無名指狂流血

連隔壁的中指小姐也被劃到了..

可是護士阿姨沒有給她擦藥0.0

賤兔幫我們寫完資料

就先去廁所把她留在褲子上的血

先洗掉一下!!(不然看起來別人以為是什麼怎麼辦?)

洗的差不多了後

就回五樓去(真是喘死我兩了!!)

我先回教室拿衛生紙(跟阿文借一張,她人不再,所以我先拿了0ˇ0後來有說)

因為尿急0.0所以直衝廁所(就在教室旁邊~超近)

出來洗個手~

就跟賤兔回教室了0ˇ0

今天真是幸運~

好好的去吹個冷氣~

也會有血光之災...

真是衰到不行~

跟賤兔也真是有默契

賤兔包無名指

我包中指

以後給別人看對他們比中指就好了XDD

希望賤兔的傷快快好^^(我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