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多出們~

要跟阿姨他們約在公館逛街~

我和我媽就坐公車轉捷運囉~^^

結果做到台北車站打過去~

竟然阿姨她生氣~~(不去了!!)(當然不是我們惹她生氣囉^^)

好吧~我跟我媽自己去吃好料~

到了公館後~

本來是要去吃[麻麻茶房]~

可是猶豫了好久..

還是決定先逛逛再說~

所以就從捷運這~

走到前面的南亞電影院那邊!~

看到那邊有人在吃冰淇淋~

就跟著去買!

買單送單.買雙送爽~

單的39元~雙的69元 (我好像在打廣告唷一ˇ一)

我媽買雙~我也就吃兩顆囉!

可是...好大顆阿~~我吃芋頭和巧克力脆片

我媽吃芋頭和縱合芒果@@

結果芋頭吃太多好噁..

邊走邊吃~


吃到這樣~才想起來要拍...(我媽說這樣拍好醜XDD)

後來換婷婷(表妹)打來

說他們要過來了0.0

難怪我覺得他們很可能會來@@(沒想到遇感真靈@ˇ@)(好險沒有先去吃好料XD)

我跟我老媽就去金石堂等她們囉^^

等了差不多(不知道多久)

他們終於來了~~

阿姨跑到有放布偶的地方~

我們跟著去看~

有很多可愛的布偶^^



阿姨在用疊疊樂~~哈哈~


接著阿姨把旁邊的也疊了起來..說是幫店員整理XDD(山豬.刺蝟.粉紅豬)

後來走出金石堂後~

就開始尋找要吃什麼了阿~

我們去吃擺攤的藥膳麵線~

我是吃乾麵線啦~

其他人都吃藥膳了~~

還有一盤燙青菜0ˇ0

吃的好~~~~~~~~~~~~~飽喔!!

還有喝金吉~(好酸阿~~)

接著好像去逛一逛吧!

就去吃冰了XDD(又去吃冰~~只是是剉冰~~哈哈)

今天吃了好多冰~~沒辦法嘛><

天氣好熱捏^^

吃完冰~~

又去逛一逛~

結果阿姨看到耳環要買~

就挑好~~~~~~~~~~~久!!

我就跟婷婷走前面一點看

婷婷後來自己買了髮圈100塊@@(忘了幾條了XDD)

就又往回走~

每想到阿姨還在挑-.-

就去坐在摩托車(別人的)上

跟國豪.婷婷聊天(志祥在旁邊?)

後來我忘了還有去哪逛~~(抱歉 本人記性差XD)

反正今天幾乎都是阿姨在出錢@@(聽說阿姨領錢)

到最後又去買了木瓜牛奶喝

我喝木瓜牛奶~

婷婷.國豪.志祥都喝西瓜汁

真的很難喝!!

味道超淡的~~

是水加很多吧!?

以後不要來這家買了!

喝了快吐了...

阿姨還買了一雙鞋子@@

不錯看^^

後來就走到捷運~

我跟婷婷坐在樓梯上~




由上往下拍~~很高吧~~噗噗~很涼唷!!超舒服的^^

坐在這裡吹風~~

後來國豪來叫我們下去捷運

我就跟婷婷下去了阿~

後來就分開了@ˇ@

我跟我媽坐捷運~

阿姨他們好像是坐公車回家吧^^

回到家都12點了0.0

好晚喔~

老媽先去洗澡~

載來換我去洗~

整個用好都已經快要2點了@@

所以就很晚睡~"~

這天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來公館逛街了~~

期待下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