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可是呢~

我卻好無聊~

一整天都在玩電腦!!

除了!

晚上有出去到垃圾外~

其他時間都坐在電腦前0.0

難怪我會變胖ˋˊ!

也越來越懶了@@"

真是不像話..

本來今天可以去六福村的~

哀~~

真是的~~

我也無奈阿~蹦

今天天氣很好的說~

第二天假~

就這樣給我浪費掉了!!

好想去爬山~!!

怎麼都只能想呢?

都不能行動..

我的天呀~~

[改變]

這個詞!!



很難做到

每次寫網誌

都斷斷續續的寫~

沒辦法!!

因為

每次想到要寫什麼~

坐到電腦前就會忘記...

那感覺就不見了!

所以呀~

我還是~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