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數位相機了!!

但是是從東森購物訂購的~

賓德士s10的銀藍色!!

螢幕才2.5吋

但是有1030萬畫素?

這是優點吧~

2.5也算可以了啦~

本來猶豫了很久

因為這一台要12900降價的

送8G記憶卡   3個鋰電池  等。。

原價要15900

本來是要買SONY T2或T200的!!

但是好貴喔!

又沒有全配!

所以就買這一台了吧~

沒差啦!

好用就好了!!

可以拍就不錯了!~

謝謝大舅幫我挑的那一台

本來也有心動要買的

但是最後還是退貨

因為是簡體字吧!

看了真的很吃力..

也謝謝阿姨幫我定^^"

很麻煩我也知道

 下次應該不會了吧~

有一台自己買的相機(我是花我的錢買的喔!!)

我會珍惜她的^^

想拍好多回憶!!

笨手笨腳的我

千萬不要把相機搞失蹤阿@@"

我會哭死的~

可能不是超薄 螢幕也不是最大

但是

畫素絕對是超好!!

先前真的很煩惱要買什麼!!

希望買了這個不要後悔!!

SONY我以後再買吧^^

以後更有錢後@ˇ@

那個以後...一定很快就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