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爬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

7點快八點就起床了~

可能想要去掃墓吧!

玩了電腦!

很少人再線!

後來換老爸起床...

反正最後也是我和老哥.老媽去而已

叫了台灣大車隊~

我跟老哥坐在後面

中間有放要拜拜的食物

老媽坐在前面0.0

出發~~

可是.. 司機不知道怎麼走耶@@

觀音寺...在哪?

原來在德霖技術學院上面?

管它的 反正出發就對了!

到了之後 ..

(其實很懶的打..大概就好)


出來透透氣拍的一一+





這裡是停車場吧@@~由上往下望~~




這是爺爺奶奶住的地方~~好高好高~~不知道住裡面哪個地方...ˊˋ


老哥和老媽(感覺老媽好像要被老哥打的感覺0.0) ~~ 發現我在照時 罵我說:妳在這裡拍!!等下拍到怎麼辦?快刪掉!!!

我才不理妳~勒

拍到拿去賣賺錢(誰想買?)


這是那裡賣的冰淇淋唷~被我吃到這樣才拍...

燒完紙錢才去買的~

4顆30元~~可是我只吃了3顆...因為有一顆掉到地上了...囧

後來就去收拾~

做小黃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