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點點名

1. 傳給10個人【不可以回傳Or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的加油努力的完成唷唷唷。 

➠ (1)ok 蹦 ➠ (2) 賤兔 ➠ (3) 安妮 ➠ (4) 沛儀(5) 毛妹 

➠ (6) 熊熊 ➠ (7) 小昕 ➠ (8) 妞妞  ➠ (9) 阿文 ➠ (10) 蟲蟲 

✪以上的要記得來拿問卷唷!! 

➩你覺得(1)如何? 
                                                      
                                                       大眼咩~眼睛大大的,很可愛~身材Good! (名子跟我一樣有個瑩)              

➩你覺得(2)如何? 

跟上下面眼睛正好相反...所以才叫賤兔~~門牙很可愛XDD

➩你覺得(3)如何? 

忘東忘西!超級無敵搞笑的辣咩!眼睛比上面兩位還要大!!刷捷毛膏會嚇到... 

➩你覺得(4)如何? 

很瘦的傢伙!!人很好唷^^ 

➩你覺得(5)如何? 

有點呆呆的@ˇ@是個很聰明的學妹(不是腦袋的那個聰明一ˇ一) 

➩你覺得(6)如何? 

腦殘的熊~笨笨的^^超可愛學妹>< (妳是我馬子才對!!) 

➩你覺得(8)如何? 

講話很可愛的妞^^很有自己的意見0ˇ<

➩你覺得(9)如何? 

大好人一個!!頭髮留超長!!給我剪掉>
➩你覺得(10)如何? 

眼鏡咩~矮矮瘦瘦的~成績很好唷!! (有是有個瑩XD)


✿問卷大調查(一) 

❏1.傳給你的人是誰? 

正咩章魚燒(哇~~)

 ❏2.他是你的寶貝嗎? 

當然囉~我超愛她^^

❏3.你認識他多久? 

從出生到現在~(應該會到死吧一ˇ一)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她正!不只正!還很辣~~(XDD) 

❏5.對他說一句話: 

妳變很多囉^^加油呀~妳要的目標忍一下就過了^^ 


❀問卷大調查(二)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最好?是從出生到現在嗎?說清楚點好嗎!! 

❐2.你寶貝很多個嗎? 

不多耶~要當上我寶貝的很"不可能任務?"

❐3.你有朋友是同性戀嗎? 

非常可惜~~~~沒有ˊˋ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相反~我很愛^^

❐5.你會喜歡上你的好朋友嗎?

 會阿!!不然難道要討厭嗎? 


❄問卷大調查(三) 

❑1.你有情人嗎? 

喔~~當然沒有!!

❑2.覺得浪漫的地方? 

晚上有沙灘的海邊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沒有怎麼親?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不知道~(你去死?算嗎?)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今天吧0ˇ0


❂問卷大調查(四) 

❒1.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地瓜.壽司.麵包

❒2.你最愛喝的飲料(三樣)? 

水.冰火.寒天 

❒3.你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是個適合抬槓的地方@@ 

❒4.愛吃烤肉嗎? 

 喜歡阿~~但是沒有到"愛"耶

❒5.愛吃火鍋嗎?  

也還好@@不是很"愛"


❃問卷大調查(五) 

❍1.喜歡什麼運動? 

游泳

❍2.接上題,為什麼會喜歡?

因為游泳很自在.亂游也行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家人

❍4.你最喜歡做的事?

 睡覺(最好睡到死) 

❍5.喜歡跑步嗎?  

超級無敵究級討厭!!


❆問卷大調查(六) 

❖1.最喜歡的節目? 

靈異節目 

❖2.接上題,為什麼會喜歡? 

因為可以看到同類一.一+ 

❖3.即時通帳號? 

我知道你知道(拍肩!)

❖4.最愛誰? 

愛我的人~ 

❖5.是男的.還是女的? 

都有^///^

❖6.你有老公嗎? 

老公公?沒有耶^^  

❖7.你有老婆嗎? 

老阿婆?我想想@ˇ@

❖8.同志追你,你會接受嗎?

 如果可愛我又喜歡就會XDD

❖9.戀愛感覺好嗎? 

不知道@@沒經驗

❖10.鞋子穿幾號? 

25吧@@現在都穿24.5~不想在大了..
 
❖11.最愛的明星?  

都喜歡.... 

❖12.最愛的場所? 

悠哉寧靜的地方...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