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上~

還是這副德性= =

老樣子~~

沒上的時候~

明明就好多網誌想打~

現在上了卻想不出一篇出來打!!

搞什麼鬼阿??

這幾天沒上線~

也是照樣看電視~

只是都比較早睡覺而已=  =

因為都沒洗澡就趴下去了。。。

哈哈~

我發現裸睡很好睡耶~~

好舒服喔XDD!!

可是我早上都要起床洗澡喔!!

因為早睡所以早起(洗澡XDD)

早上洗澡也比較有精神耶@@!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要改掉這壞習慣啦0.0!
(能改嗎??)

做每件事都好麻煩~

我也想去死阿~~

可是又不行ˋˊ

死神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奪我的命阿??

又不能自殺~~

吼吼吼!!

唉~~

我的人生 

我過不下去~~

(妳這不知足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