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沒去了~

從我國中畢業到現在高三也快畢業了!!

才終於又去了我超久沒去的世貿國際書展~~

本來也沒希望會去的!

因為2月不是活動月~

排的是公休不是輪休!!

沒想到因為春酒~

讓我們這次有一天輪休!

趁這個機會!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放一天有書展活動的日子去囉!

於是我決定放星期一!

最後一天的書展!

早上起來時間是八點十幾分~

因為要去書展我特地在放假時間早起~
(是平常的話!我早睡到中午十二點多了吧!)

起床換衣服刷牙洗臉~

上一下電腦~

跟媽媽一起去了!

我在書展活動開始的第一天就去7-11買了門票了~~

買了兩張!

一張我的~一張我媽的~

都是優待票~

一張八十元~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啦!

出們後還去吃了碗麵線~~

其實我不餓!

到了世貿~

也十一點多而已~

我們進場!

哇塞!

我好久沒來了!

人也是很多阿!!

可能是最後一天人更多了吧!!

 我根本就是一直走!!

後來看到尖瑞出版有再賣暮光之城的小說!

我馬上衝進去拿了1.2.3集!!

還順便看看別的漫畫小說~~

就讓我找到了明若曉溪和夢迴大清!!

原來都是同家出版社出來的阿!!?

我這才發現耶~~

但是明若曉溪的第一集已經賣完了耶!!

真是可惡!!

再這個版我買了七本小說~~

拿了兩袋暮光之城的袋子
(爽!!)

本來應該是要買八本的~~

但是一本賣光光ˋˊ

可惡!!

早點來就還有了!

後來我又一直去逛別家的出版社~

中午就坐在外圍旁邊吃沙拉麵包~

好險來的時候有買!

可以先墊墊餓~

吃完又繼續在那邊逛~

整個就是我在看書XDD

我媽跟著我走的樣子 !!

後來決定去一館~~

因為找不到其他我要買的小說~

想說去一館看看~!

每想到一館一堆我要買的小說!!!

一進去就看到一家出版社人擠人的!

我當然也擠進去阿!

找了老半天~

哇!!

原來墨水心在這裡喔!!

還有墨水血!!

又是剛好最後一集搶光光了~

剛那個是第一集~

線再這個是最後一集~

工作人員還過來跟我說!

剛剛墨水死還有三本~

但是被人買走了!

如果妳再早一步來就買得到了

我就說~

喔 謝謝 沒關西~
(其實我心裡噢的要命!!真衰!!)

在那裡晃的最久!!

因為我在找另一本小說~秘密

結果秘密在別的地方看到~

也看到了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1.2.3.4集我都看過了~

國小時跟朋友借來看!

但是現再覺得那些真的要買來組在一起才算是全套的!

所以就在這是書展買了1.2.3.4集!

5.6.7我家裡之前有買了XDD

在一館我買了七本小說!

也是七本耶!!

哈哈

所以袋子就好重!!

因為有的書本比較厚!

兩個館的書加起來有十四本~

哈哈!

都是花我自己存的錢~~

沒差啦!!

我媽還走累了到休息室去坐著休息~

我則是繼續去逛逛一館~

因為一館實在是太大了!!

後來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就回去找我媽~

後來在討論要不要用宅配的把書寄回家~~

結果當然是要 阿!

因為這麼多書~

帶回家很重耶!!

因為等下還要去後站的天才買我沒買到的另外兩本!

做了245公車~

去了天才晃了下!

書有瑕疵~~

換去誠品!

喔!!

好完整!

OK!

買了!

哇靠!

兩本小說就要七百塊!

沒關西!

我今天是好野人!

為了書~

我可以花很多錢>
我真的實在是太喜歡看書了>
好啦~

是小說XDD

後來又去鮮芋鮮

吃了一碗紅豆牛奶冰~

我整個身體都在冷=  =

什麼天氣去吃什麼東西阿!?

以後有書展先要沖去一館再去二館~

三館就不用了~

等我有小孩我再帶她去三館XDD

書展賣的書真的有比較便宜!

我在誠品買的超貴的ˊˋ!

到現在宅配寄到家~

我都還沒看過一本裡面的小說~

不知道我會不會真的哪他來收藏~~

哈哈!

這天真是滿足又充實的一天!

剛好又是元宵節~~

可惜我這笨蛋竟然沒去看天燈!!

虧我還在101附近!!

算了!

有去到書展我就該大笑了XDD

好棒喔!

我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