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賽的...
換位子換到第一個...
氣死我了!!!
而且又是同一排~"~
唉.....
一想到要在那個位子
坐到待到畢業~~
我就快瘋了!!
如果!!!
我當時拿在我眼前的第一張
紙....
我可能就不會坐這位子了ˋ.ˊ
一定是老天爺安排的!!
氣死我了!!!
我真......背
我覺得老師根本不會安排位子!!!
我坐那種位子
根本不會想認真= =
還有!
我以後要改B組的考卷!!
我的考卷也有可能給B組的某個人改!!
唉.....
真是欠扁!!
我對這次的位子
真是非常的不滿呀!!
真為那些覺得滿意的...人
羨慕呀~~
還有!!
午餐添飯時!!
會有很多屁股朝著我耶~~
我還吃得下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