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午休時間都睡不著.....
真是奇怪耶~.~?
冬天.....(是嗎.....?)
還開著電風扇="=(搞啥@"@)
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事
(大部分在zZzZzZ)
要我睡的著的話.....
只有一個方法!!!
給我一張床>▽<
柔軟的一張大床   XDD
好無聊唷~~~!
又安靜
電風扇好吵呀~
老師在前面...
不知道在幹麻~~~
阿!!今天要寫聯絡簿ˊ.ˋ(煩)
真想有個手機有照相功能~~
這樣就可以偷拍很多人了(邪)
呵呵(= =+)[邪惡的眼神]
剛寫完聯絡簿~(真煩)
現在又要發呆~"~(無聊呀~~~)
繼續寫這日記
聽這風聲
(電風扇的聲音)
腦子裡~~
想了這些字=.=
白痴阿我~ˊ.ˋ~
現在又想到我的
髮型!!!
雖然很醜~
但我已經習慣了呀~
換髮型
等高中在換就好了~

眉毛旁邊有個種起來的
痘痘(?)
不知道是不是耶
看不出來
不過!!
壓下去痛痛的
哇~
打鍾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