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外面馬路對面有一隻吉娃娃!

身上的毛被剃掉~

只有頭上的毛還在!!

而且是長毛白色的!!

整個就是超小隻超可愛的!

牠好像是被人家丟棄了!

我本來要去把牠抱回來的!

但是剛好我的勞點來了>
真是的!!

幹麻這麼巧啦!!

我要去看看牠都不行~

後來牠越走越前面~

我就沒再看到牠了~

因為我在按精油!!

花的時間太長了!

我真的覺得丟掉小型狗狗的人真的很慘忍!!

而且牠身上也沒有毛!!

這種天氣應該會冷死吧>
我要詛咒丟掉牠的那個主人不得好死~

以後會得到報應的!!!

真是氣死我了!!

這種小型犬要在外面獨自生活很困難耶!!

牠如果真的得了皮膚病也不能丟掉牠阿!!!

哪當初幹麻還養牠阿!!?

養了就要負責阿!

就算有命有要想辦法醫好阿!!

到底是不是愛狗人士阿!!?

我真的是早上覺得好心痛喔!

希望那隻狗狗能被人抓走!

我真的希望~

我情願牠安樂死 

也不想看到牠死在路上!!

那樣太可憐了!!

我現在想想還是覺得牠好可愛喔>///
可惜我們沒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