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發文章了呢?

上次升級成金卡就沒有在管這裡了

一直都只有在存相簿而已

哀....

二技的一年級上學期歐趴了!

真是太高興了
 
希望接下來也能順順利利就好...

現在...

混混噩噩的過日子

在德霖要待四年

在必勝客也要待四年

這四年中

已經熟悉的人.事.物 都改變了 
我想我也是吧!

回不到過去 只能向前邁進

時間推動著我往前走
除了安靜的接受還能做什麼?
走完剩下的這兩年 
 以後的我要幹嘛呢?
 我真的不知道

真是糟糕阿....

 又是不知道!

升高中的時候也是不知道
 
升大學的時候也是不知道

一切都是順其自然

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個肯定的答案呢?

我...
 
等了這個答案好久了!!!

一直在逼著自己  逼著自己做沒興趣的事
 
想一想

 我的人生當中
 能遇見你們  我真的很高興
 不管是認識多久  至少都是個緣分
 想到以後不知道還有多久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整個就是很累阿!
 我想也只能努力撐到最後
畢竟

 有誰不是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