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來我家帶我xD~
可是我車牽不出來...
好險他有來我家帶我!!
不然我車不知道要牽多久~~
我還有提早下去牽勒=  =
我該考慮要買100還150了ˋˊ!

出發~~
先去麥當當找阿蒼~
車子 停在介壽公園那邊~
還是漢堡幫我停的~~
我不會停啦ˊˋ!!
哀!!

一起走過去~
阿蒼打來問我到了沒~
我已經在麥當當了!!
阿蒼說他在7-11坐著~
我就跟漢堡走過去~
阿蒼和阿旻就坐在那邊0..0+
還說早餐都吃完了~
現在才出現= =
怯!

換等洛克一個~
我一直想吃午餐-3-!
阿旻和阿蒼一直走ˋˊ
後來洛克到了~~
耶~~
今天洛克穿不一樣喔!!
外套變薄了XDD~
比較帥囉!
哈哈~

後來就直接走去板橋火車站~
在裡面問小銓要不要去五分普!!
接下來~
坐火車囉!
漢堡終於買了悠遊卡了~~
逼逼進去後!!
耶~~
第三次坐火車了吧??
應該是@@!
還是給我一種新鮮的感覺

到了中山!!
先走路去饒河夜市~
哇勒~~
幾乎都空空的!!
我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
反正吃什麼都好!!!
我就是要吃東西!!
漢堡也在找~

後來在個巷子裡吃~
就是所謂的路邊攤XDD~
阿旻說感覺也不錯=ˇ=!
我叫了豬排飯~~~75塊
只有洛克沒有吃!
因為他在火車上吃飽了XDD~
小銓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們在吃中餐~
跟她報了完路=  =
等都等不到人~~
就先走了~~
因為阿蒼想上廁所~~
所以我們去了肯基基~~
我上完廁所出來就看到小銓了xDD~
喔!
戴帽子穿短袖喔!
接著我們就前往五分普!!!
阿蒼和小銓走好快!
漢堡 洛克 阿旻 我都走在後面~~
五分普真的女生衣服超多的啦!!
可惜我身材不好又沒錢不能買來穿 囧!
不然...
阿蒼你很弱耶!
找這麼久都沒找到要買的背心ˋˊ!
不知道走多少路了...
如果只有我跟你來= =
我真不敢想像...
後來又決定去西門..
回去搭捷運去西門...
搭到台北車站走路去西門~~

阿蒼帶我們去了幾家潮店~
恩~
潮店的衣服鞋子褲子都超好看的!!
阿旻還買了一頂320的紫色帽子XD~
本來我想買粉紅色的~
可是又看到另一頂黑色金字的帽子= =
兩個選不出來就不買了((加上又沒啥錢
我覺得我們都在瞎逛>又跑去坐捷運!!
到哪一站我忘了...
去了師大夜市~!!
阿蒼還是找不到他要的= =
眼光真是與眾不同阿!!~~
我帶他們到上次跟同事一起去吃的菠蘿油餐廳~
這時人數只有四個!!
阿旻 阿蒼 小銓 我
洛克和漢堡都先走了...
一個去聚會一個去上班~
我看著他們吃>3真痛苦>阿蒼好厲害= =
包真多混沌~~
我還幫他抽很多出來!!
阿蒼我對你很好吧^^((其實抽的很高興~
後來要玩撲克牌~
服務生老頭就說這裡不能玩..
為什麼不能玩ˋˊ奇怪耶!
下次不帶朋友來了啦>吃完就去走一走~
後來就直接坐捷運回府中了!
阿蒼還是沒買到他要的= =
所以咱門走去南亞夜市~
阿蒼要買柏肯~~
其實我也想買阿XD~
可是沒錢阿~~
要買的那家店的阿姨耳朵有問題喔!
我明明是說紅色的好看!
她卻說我說黑色的ˋˊ!
我看中的是紅的!!!
所以我當時有小聲的說一下
不要買紅的XDD~~
好啦!
廢話不多打!
阿蒼最後買深棕色的~~
天呀~~
我也好想買阿!!
等我賺到錢就買ˋˊ!!
有機會的!! ((到時候妳就會花在別的上面了~~
買完繼續往南雅裡面走~
阿旻 阿蒼買了青蛙下蛋喝
小銓買冰紅茶~
我..什麼都沒買ˊˋ!
然後走回去~~
到了府中那一對情侶還是那樣的姿勢保持的!!
真是...閃!
後來我們四個坐在府中一號出口
看另一對小情侶吵架合好?
有沒有合好我是不知道啦!
阿旻肚子不舒服~
所以才會在那裡休息@@!
最後飲料也亂丟ˋˊ!!
不干我的事
越晚風越冷~~
阿旻想回家了!
洛克打給我~
問我散了嗎!
我說還沒有
所以洛克就來府中找我們了!
又坐了一下~
繼續吹風~~
我跟阿旻靠好近~
小銓都吃醋了XDD~
阿旻的衣服好香喔~
我好喜歡聞喔
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要衣服香香的 囧!
好吧!
不要臭臭的就好...

後來解散!
洛克載小銓去搭火車~
阿旻去牽我的車騎~((因為我不會牽出來=  =
我跟阿蒼等阿旻來
因為先走到阿蒼停車的地方了~~
阿旻還會認我爸的車了!!
恩~鑰匙給他就對了~~!
後來阿蒼載我跟著阿旻~
奇怪!
跟阿蒼坐我覺得好擠 ((100好小=  =還是我太大隻= =?
到了我家~~
阿旻幫我把車停好~~
車還朝外面~~
真感動~
還幫我鎖龍頭~~
都幫我用好
真好真好~~
然後就被阿蒼載走了XDD~
謝謝你們喔~~>
還蠻累的!!
一天跑這麼多地方!
不是走路就是搭火車捷運!!
可是好開心!
但是也好早回家..
怎麼一天比一天早了?
大家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