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才關掉~
過一下阿旻就打來叫我起床了= =
本來還想賴一下的說~
後來起來刷牙洗臉完換衣服後!
當然還有碰一下電腦啦
洛克打來跟我說他到樓下了~
我穿完鞋子下去~
漢堡  阿旻  洛克已經在樓下了!!
就一起走去店裡((曼都髮廊
我叫阿旻先剪XDD~
漢堡跟洛克不敢進來= =
我還去帶他們進來XD
真是好久不見的笨女兒 阿琦 阿沛 框芸 培培 經太 瓦皮 柳號 A號老師XDD~
好想妳們喔>恭喜笨女兒 阿琦 培培升上設計師阿~~!!
阿旻就在那邊給星號剪XD~
我就在那邊聊天~
漢堡去買個飲料買超久的!!
跟同事哈拉完後~~
瓦皮還幫我修眉>真好~~
好久沒給瓦皮修了0.0!!
修完過一下= =
星號就幫阿旻剪完頭了!~~
接著就換我啦!
我坐在最後面>喔!!
頭髮用濕後臉好大...
剪的時候我一直拿圍布遮臉
我跟星號說~
把受傷的剪掉~~
不要打薄...
不要剪短...
所以有減跟沒剪差不多
上面變短變烹XDD~
剪完就跟她們說掰掰囉>當然有付錢啦!

都剪完頭髮了!!
漢堡還是沒會來=  =
原來在對面....
不知道晃多久了他!!
然後想午餐要吃什麼~~
我們就去前面轉彎處吃自助餐~
我吃85耶!!
好貴唷=  =!!
阿旻沒有吃...
漢堡都夾菜...
洛克吃最多XDD~
阿旻拿我的手機不知道在做啥  囧~~
吃完後就回我家樓下牽車了~
騎到漢堡家~
阿旻騎漢堡的另外一台車~
在那邊決定要去哪裡~
後來說要去三峽~
但是沒人會去XD~
但是漢堡還是帶路了阿~
我是給漢堡載的啦~~
因為車子比較大台XD~
騎一騎還真的騎到三峽老街勒!!
真厲害!
天氣真是好!
洛克先買了一桶50元爆米花!
他們都說很好吃@@!
我是覺得還好啦=ˇ=!
家裡太多爆米花了..
不會很想吃XD~
走到橋上!
我還在邊邊那邊簽名勒XD~
看橋下有人~
我們就決定也下去玩打水飄!
重點是我不會玩= =
所以檢石頭用丟的到水裡面
那邊的河好臭喔ˊˋ!
漢堡投石頭投好遠!!
也好會打水飄!!
我跟洛克不會打XD~
阿旻也會打!
不過最多打到3下?
阿旻腦殘@@
在玩敲石頭~
看起來好像在生火XD~
我用丟保齡球的方式丟石頭
結果反彈到漢堡頭上XD~
打到漢堡笑死我了X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
哈哈哈哈哈!
石頭自己要跑去你頭上的XDD~
後來也不小心丟中阿旻的頭XD~
我只能說~
我丟真準阿XDD~!
對不起喔~漢堡阿旻~我不是故意的!
純屬意外阿XD!
後來太陽都下山了~!
我們才上去逛老街~
牛角冰淇淋貴的要命!!!
我怎麼買的起阿>嘴好渴
還是買杏仁茶喝好了>三峽好多賣杏仁茶的喔!
一小杯30塊耶=  =
我買溫的..洛克買冰的
後來又買個魔力菠蘿牛角!!
恩...沒有很好吃 瞞甜的說!
漢堡買黃金菠蘿牛角((他說很好吃
早知道我就買原味的了阿= =
我又不知道那是巧克力...
阿旻去買冰棒吃~
就這樣一直走到底~
阿旻跟漢堡買了杯冬瓜茶~
原來越後面的東西賣越便宜阿!!
反回來走!
洛克買了香腸吃~
阿旻教他怎麼吃~
就拿旁邊的蒜頭剝一剝~
餵他吃~
阿旻後來自己也買兩根吃~
我看剝蒜頭很好玩~
就也剝一剝給阿旻吃了XD~
他們吃了嘴巴好臭XD~
我這個吸血鬼怎麼受得了大蒜的味道!!?
後來就又上橋走~
到涼亭坐下來休息((就地而坐!
在柱子上面簽名XD~
阿旻冒用我的名子牽= =
還寫傻婦婦勒ˋˊ!
漢堡一直在畫藝術?
其實漢堡寫最多...
洛克累的靠在我肩上
好像要睡著的樣子@@!
阿旻一直按我摔車的瘀青!!
有時候很大力= =
痛死我了..真是OOXX的勒
當然我就打回去啦~
漢堡按我的手..
用到我大拇指扭到...
我阿一聲痛死了!!
坐了不知道多久~~
我們才走!
還玩火車遊戲勒= =
車頭:漢堡
中間:我
車尾:阿旻
漢堡一直轉圈圈..
後來下樓梯我受不暸就放手了XD~
去牽車!
準備回土城!
阿旻就說想要打球!

就先去漢堡家拿球~
我去買一瓶45塊的大瓶水瓶!!
就出發去河濱公園啦!

到了河濱公園!
哇!
一堆人在打籃球啦!!
本來還以為沒有地方打@@
沒想到有人跟我們交換@@!
真好耶!
當然!
我都沒有打阿=ˇ=!
坐著看漢堡和阿旻打!
洛克坐我旁邊~
還有另外兩個不認識的女的跟我們一起用場地~
兩個女的蠻強的說@@!
小銓下班打給我~
本來以為你要來的ˊˋ
結果你媽不準ˊˋ!
那就沒辦法了...
打去給阿蒼!
還沒下班!!!?
上這麼久的喔~~
恩!
問他要不要來打球!
可是阿蒼不會來河濱@@!
所以阿旻去接他~
我陪阿旻去接阿蒼~~
阿旻騎車好危險~~
可是很好玩=ˇ=!
我坐在後面一直笑~
真刺激 哈哈!
到了肯德基~
沒看到阿蒼@@
阿蒼自己騎過來了XD~
後來先到阿旻家
因為阿旻要換衣服~~
阿蒼跟我在下面等他換好~
我又被車子壓了= =
好險我右腳有頂住...
車子才沒歪倒>阿蒼幫我移回來((你動作好慢喔!!
結果阿旻下來的第一句話!
"我一進門我妹就罵我是台客"
阿蒼也說超像台客的=  =
哈哈哈
是真的很像阿!
尤其是換運動裝這樣XD~~
好啦~台客沒什麼不好阿XD~
應該是頭髮變塌才像的吧XD~
後來就去河濱了!
哇!
機車更多!
阿蒼本來說不打~
後來也上去打了~
借我玩遊戲
遊戲好好玩~~((玩上癮了XD~
阿旻和漢堡留了一堆汗
洛克也有留一些汗
我都沒有留~
因為我都沒有打!
阿旻 阿蒼 漢堡一組!
3打3
只贏一場~
對手好強XDD!
後來看下時間!
就去牽車走囉~
還是阿旻載我~~
因為阿旻騎比較大台的那個

我們去吃控肉飯..
我和漢堡在減肥沒有吃...
說真的~
肚子不會餓..
但是會想吃>3阿蒼叫豬排飯~
阿旻叫豬腳飯~
洛克叫控肉飯~
洛克吃最快= =
吃完在玩錢幣...
我一下就立起來了~哈哈!
被說很奇怪~
有時後找不到感覺@@
就立很久XD~
10塊5塊都被我立起來了XD~
阿旻也吃完跟著在玩~
阿蒼吃好慢((哈哈 你也吃好慢~~
喔!對了!
我為了讓阿蒼看得到外面的正咩~
跟他換了位子XD~
我對你很好吧!
讓你邊吃邊欣賞美好的風景~~
後來阿旻跑到我旁邊休息= =
還一直戳我ˋˊ
我就反搔他ˋˊ!!
看阿旻很累的樣子@@!
真可愛♥
都吃完就走囉@@
還是阿旻載我回去漢堡那停車~
換漢堡載我回家~~
洛克跟我們走~
換阿旻載阿蒼~~
就分散囉~~
洛克到後來也轉彎走了~
漢堡載我回家真是麻煩你了阿>

少了小銓~
唉~~
又是個很開心的一點^^!
但是真的是越來越早回家了XD~!!
我怎麼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