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我自己很早起床耶~~
11點某分就起床了=ˇ=!
按照慣例~
先走到電腦前開螢幕在去刷牙洗臉
接著就去換衣服要去德霖囉@ˇ@!
在即時跟漢堡聊一聊~
結果漢堡也要去阿蒼一個驚喜@@!

我當然提早出門阿0.0!
因為還不確定德霖的路怎麼騎@@!
牽車又牽很慢~"~((我怎麼受得了@@?
還好下去牽還好~
因為老爸停外面=ˇ=!
所以不會很難移~~
出發~~
恩!
我好像有撞到一台車的屁股=  ="
先跟他說SORRY囉~
誰叫我是新手上路勒
到德霖後看到漢堡也在待轉處@@
我騎過去他身邊~
他竟然沒有看到我!!?
我拍他他才知道XDD~
接著就騎到7-11前停下來囉@@!

打給阿蒼!!
都不接ˋˊ!!
不知道打幾通了ˋˊ!
是要放我鴿子是嗎???
後來阿蒼打回來說在洗澡=  =
幹麻!?
男生出門前都會洗澡喔??
難怪我打這麼久都不接= =!
我直接跟他說漢堡也在XD~
我忘記漢堡要整阿蒼了...哈哈
阿蒼說過幾分鐘就會到=  =!
漢堡還幫阿蒼買瓶舒跑勒@@!
我去7-11買速纖大瓶的買不到=  =
漢堡說以他專業的來說對面那家一定有((就是全家
我不相信!
但是也去看看!
耶!
真的有耶...
給他掰到了...
我就買了@ˇ@
買完阿蒼還是沒到
我們倆就猜測是走路還是騎車0.0!+
漢堡猜走路=  =
我想不會吧...
 阿蒼這麼懶=  =
但是越等越久..我心裡也懷疑了=  =
正準備要去坐在沒有陽光照的地方坐下...
就看到阿蒼騎過來了
感覺阿蒼怪怪的0..0
接著就討論要吃什麼阿= =
猜拳猜一猜阿蒼最贏
跟著他騎~
要吃的那家好像沒有開@@
我們騎到菜市場?
哇勒...
根本在練平衡咩!!
人一堆!!
 阿蒼要買飲料~
結果去停車我又停好久~~
漢堡感覺像是我的教練一樣=  =
指導我怎麼停XDD~
慢吞吞的用完~
他們兩已經走到前面去了-3-
都不等我ˋˊ!
阿蒼買完後...
就回來牽車了..
那我剛剛停的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
他們都牽完了~
又是我最後...
好吧-3-!
跟著阿蒼騎~
我當然是在漢堡後面囉~
阿蒼說去吃鍋貼~~
我跟漢堡都可以=ˇ=
漢堡竟然才吃一口!!!
就說比八方雲及 四海遊龍 鮮天下好吃?
我是不知道啦@@
我又不常吃=ˇ=!
阿蒼吃17個
我吃10個
漢堡吃5個~
剛好大中小耶~哈哈
我跟漢堡都叫冰豆漿~
我吃了好久好久= =
也吃的好飽好飽...
邊看新聞邊聊天邊吃@@!
發現有人傳簡訊給我~
喔!!阿旻= =+
還聊到RO私服的事@@!
我是有聽沒有在懂的XD!
付完錢0.0我的65塊
就又去牽車~
準備去阿蒼家囉~
騎一下就到了..
又要停車ˋˊ!
在度被指導>阿蒼什麼時候把車停好的我也不知道@@
進去@@
感覺真像迷宮耶@@!!
原來在找女廁喔!
還有公用男女廁喔...
上完廁所@@
他們在交誼廳看報紙=ˇ=
我就傳簡訊給阿旻~~
傳完@@!
看到阿蒼把報紙放回去~
我就走過去看到也有雜誌耶!!
就翻一翻囉~~
翻到了幾部下檔的電影~
阿蒼都看過了!?
不愧是宅男....哈哈
後來就去阿蒼家了@@
在10樓耶~~
沒有樓梯就完了@@!
不就要爬死了...
阿蒼的妹妹在家耶@@+
跟阿蒼不太像
去阿蒼的房間@@
拿電動來玩- -+
阿蒼的電動還真多哩~~
都是馬利歐的@@!
先玩賽車的!
再玩網球的
後來玩籃球的!
上面這三個都是馬利歐的>接著玩火影忍者
最後玩敲音樂的@@
音樂的歌都很好笑耶XD~
都是卡通流行歌曲~~哈哈!
5:30離開阿蒼家~
阿蒼去地下室牽車
我跟漢堡去外面牽車~~
阿蒼騎過來~
我都還沒牽出來勒XD~
阿蒼先跟我們再見~~
因為他要去上班囉~
漢堡帶我去南雅錢都XD~

已經有3位國中同學在外面等了XD~!
漢堡謝囉!
後來漢堡先走~
我自己找車位ˊˋ!
真是有夠難找的啦!!
我停在南雅過去一點~~
才找到白格停ˋˊ
走過去~
才幾個國中同學而已XD~
大家都變老了阿XDD~
後來繼續等人~
總共才11個而已>人到齊進去吃火鍋~~
說我吃好快= =
我只是把全部的火鍋料都丟進去煮而以阿!!
全部煮好拿出來~~
再把全部肉丟進去煮阿~~
飲料 冰淇淋我都沒有吃耶
晚上本來是減肥不能吃的= =
吃了快兩個小時吧?
才出去@@
想接下來要做啥!
去了檸檬草...
結果我的最低消費只有60塊而已!!
一夥進去又出來~~
最後走到後站....
哈哈哈~~
結果去吃鮮芋仙
每個人都有吃~
只有我沒吃~
一方面是不想把60塊花掉~
一方面是都吃了火鍋了~
在吃這個還得了?
後來拿撲克牌出來玩~
四個人輪流完~
最後輸的兩個換下兩個!
我每局都輸~哈哈!
大老二我沒有很強阿=ˇ=!
後來玩什麼摸鼻子@@!
人太多呃!
就玩記憶式的!!
喔買尬!
我都熱了!
第一次是取水果的名
第二次是取牌子的名
最輸的有兩個~
璇和姍
哈哈~剛好都坐在一起
玩完就大家解散囉~
我跟姍一起走
我要回去南亞牽車ˊˋ
走到一半換我自己走了 囧!
飄著雨~我獨自去牽車..
真是有點落寞!
最後的一天假就這樣過完了=ˇ="
怎麼感覺...有點空虛呢
老爸的機車快要沒油了=  =
我又沒錢+...
油用的真快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