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很新奇很興奮

第二天 有點累繼續撐

第三天累死人快掛了

哀...真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為什麼大的都是長的阿~~
圓的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看來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可以達到我想的成果!!
我也超級無敵想10點前用完所有東西!!

等到那時候我也能說
:[OPEN很間單阿~]
恩嗯!!期待我哪天說出那句話的到來>
現在O班可能都要開始用計時器了...
手太不靈活了...
真的要快點習慣!!找到自己的方法才行~
要速度要美觀!!!

加油吧!!

這一切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為了我自己!!
以後學到了都會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

怎麼三天又一下就飛過去了?
真的是超快又超累的!!
比我做晚班還累~"~
應該是夜貓當久了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