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歷史訊息...
以前的對話感覺好好笑

有些人已經不常上線了
想當初還聊的很開心
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
這樣還真有些落寞呢...

+即時通是為了幹麻?

無聊來哈啦的!?
方便找人的!?
不用花錢打屁的!?
交朋友的!?
恩~~~
都有吧!?

明明我即時通人就一堆!!
為什麼有時候還是會這麼無聊!?
難道都要我主動去密人才行嗎!?
可是重點是如果密了沒有話聊會更無言吧?!

說真的!
現實跟即時聊天差很多!
感覺也差很多!!

像有些會固定密我的人~
好吧!
我真的好愛你們阿~~
隨然聊一聊還是會沒梗xDD!
但是至少讓我不會覺得我白加!!

不知道我是不是被忘了。。。
好久以前的朋友阿~~
你們怎麼都沒有上線呢?

好吧!
那我以後上線就全部打招呼囉!!
不要回我幹麻或問號!!

我有麥
要講話也OK啦~
只是我都懶的裝-3-!!

我不喜歡被遺忘
相對的
我也不想忘記你/妳
所以!!
記得我這個人~
請不要不理我

我都捨不得刪歷使訊息呢。。。
因為那都是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