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標題打錯了!!
我是故意的>
今天上八小~
真是..也不會很累啦!!
蠻腦子都是想著明天要去打羽球的事=ˇ=!

噎噎噎~~
我愛運動啦!!

挖!
一張大單七千多的~
比薩是有這麼好吃喔?
連憲兵都愛吃= ="

早上天氣還好~
今天才送了七張外送單=ˇ=!
有夠少的=ˇ=!

我七點下班就開始下雨了...
(奇怪!怎麼數字都是七?)
宏彥還說我帶賽= =
好像真的事吼?

竟然三個人在休息室聊到九點多!!
明天又有大單!
好險是早上的=ˇ="
本來要拉我的...
好險最後沒有!!
不然我就不用打羽球啦~~!
 
第二張騎去東吳大學旁邊的憲兵門口前~
我竟然騎車撞到一個阿杯的車尾..
真是對不起阿= =
一號車我還騎不習慣阿~~   
油門煞車都很鬆耶~"~
我不是故意要撞你的

好險阿杯沒有下車罵我=..=
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還是慢慢騎好了~~

熱血啦!!
快要20才要運動=ˇ=!
我真是遲鈍XD!

我要熱血~~
幫助我流汗~
加快我新陳代謝!!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