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普通...
我快忍耐不了這髮型了..
路上一堆咩都這髮型~~!!
也都是咩咩頭ˋˊ!!
太平常了~
一點都不像內心的我!!!
天呀~~
我要忍耐這髮型到什麼時候!!
我是喜歡長髮!!
但是我喜歡不一樣的>3<
去燙個大波浪各位覺得如何?
但是這樣會變的好老=_="
而且這髮型讓我臉看起來更大了
不然改天剪頭髮自己剪好了
剪個日本頭
知不知道閻魔愛的頭髮阿!!??
就是她!!

不行阿~
我想要搞怪阿~~
這直髮真是太不適合我了!!

我幾歲了阿!!?
還用這種髮型!!?
是比較好整理沒錯啦=ˇ=!
但是一點都不特別-3-!!

等我存完錢~~
我要去用髮型啦!!
不知道會排隊到什麼時候..

有好多東西
要用錢才買得倒!!


好險錢不是都萬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