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去的好像只有我跟怡婷沒有化妝耶@ˇ@!

怡婷畫眉毛不算啦xD~

很期待今晚~

第一次看到乃倫師父化妝

正唷~~!!

宏彥 大伯 乃倫 我 坐小黃去=ˇ=!

威志和小Q已經去了~

恩~~還蠻近的說0ˇ0!!

去那邊好像只有兩個小時吧@@?

玩了撲克牌~

有好多人喔!!

有些不認識>
國王遊戲最刺激!

本來是大伯衰的>
後面他不玩!

換衰在我這邊~~

    嗚嗚嗚~~

我的初吻

那不算啦~~

哈哈!

唇真軟耶~~~

其實也沒什麼=ˇ=!

調酒真好喝~~

不過藍色的好難喝!!

我也沒有喝很多啦=ˇ=!

每次都說醉了=  =

明明就沒有!!

只是變的比較大膽而已XDD~

如果上班也能這樣就好了@@!

為客瘋狂是吧XD~

結束後又回店裡@@

竟然在店裡待了1小@@!!

4點多才到家=ˇ=!!

老爸竟然還再玩電腦~"~

所以我就直接跑去睡覺了

哈哈~~

說真的!

沒有想像中的好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