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的課又沒到了~"~

我真的習慣睡到中午了...

蚊子!

你的英文一定會比我進步的

又去買了大砲杯@@!

也幫小雯買0v0!

我這次喝林鳳營鮮奶茶~~

比昨天的好喝=ˇ=!

我喝到放學就喝完了~~

耶~~

兩點才開始上課@@

因為教官好像有事?

中午沒有吃東西

就喝那杯大砲杯+幽靈給的口香糖兩顆

教室電腦不能放音樂聽ˋˊ!

主機才會跑音樂出來!!

真是的!!

大家都在玩撲克牌>
我 洛克 子桓 一起玩~

中間還一直跑廁所=ˇ="

因為我一直灌大砲杯~

先玩排七再玩心臟病~

最後教子桓玩大老二~~

邊教邊玩~

小銓也跑來湊一腳~!

教官來了~

說一下下禮拜班遊的事!

就要放影片給我們看~~

可是沒有聲音!

所以就換教室!

換到上次那一間0.0!

影片是!!

終極警探4.0

教官說很好看=ˇ=!

上禮拜是看墨攻~~

這禮拜看這個=ˇ=!

真好!

看到一半

我跟洛克去操場跑步!!!

因為前天即時說好的=ˇ=

本來坐在教室我還不太想要去勒...

哈哈~~太懶了我

好險洛克有堅持...

跑兩圈走兩圈~

還蠻累的=ˇ=!

跑步不是連續的~~

因為我會喘咩

還有拉筋動作- -+

後來看到阿旻 蒼哥 阿修 也走來~

原來他們是要來打籃球喔@@!

看他們一直被電

蒼哥和阿修的鞋子不適合打球啦!

這三個又跑去拉單槓!

阿旻好強喔@@

手力真大

動作好像猩猩~~

真是有損形象~

哈哈!

洛克也去@@

後來我跟洛克先回教室=ˇ=!

回到教室想睡覺!

就蓋著外套...

但是沒有睡~~

電影聲音這麼大!

我最好睡得著~~!

好像有提早一點下課?

因為有別班要用教室@@!

在外面討論要去哪裡..

景美?新埔?地下街?

最後還是決定去地下街~

成員有~~!!

洛克 小銓 好人帥 阿旻 蒼哥 小奕 小雯 我

好人載小銓

小奕給她男友載

小雯載我

蒼哥自己騎

洛克跟阿旻坐公車~

因為我們目的是新埔捷運站!!

在一起坐捷運去西門!

給小雯載蠻安全的

謝謝喔~~

到了西門...

本來我還以為要直接去台北地下街!!

幹麻在西門下阿?

還要用走的去台北地下街=  ="

路好遙遠~~~

我超想吃東西的= =!

晚餐吃站前地下街的東西!

原來是要逛站前喔!!

我吃可樂餅定食

小銓 洛克 小奕 吃炸豬排定食

好人吃套餐
(果然是經理!!好凱!)

蒼哥 阿旻 小雯都吃拉麵~~

其實我拉麵 和飯 都想吃>
可是好貴= =

又怕吃太久~~

更怕吃太飽...

所以就...還是定食好了

早知道不要用七味粉!!

真是辣死我的舌頭了!!

還跟我說不會

欺騙我的感情~~~!!

我最後一個吃完~

沒辦法..太辣了..

不能怪我=  =

雖然我一副吃的很享受

哈哈~~

吃飽飽~

付錢~~還找了16塊

有打九折?

 不過我還是想吃東西耶=ˇ=!

可是肚子好飽了
(怎麼會這樣~~~~?)

後來去上廁所~~

還去玩了籃球機!

我沒有玩啦~~

小奕 小雯 小銓都玩了唯舞獨尊~

小銓是最厲害的~'

阿旻跟洛克好幼稚~~

去玩迷你版旋轉木馬..

不會上下移動..

他們還自己上下移動...

好白痴

我是一直在旁邊唱歌~~

因為唯舞獨尊有放歌阿~

還有歌詞耶!

後來走後!

小雯先走了@@!!

走一走~

賣銅鑼燒咩很正=ˇ=

阿旻 好人 洛克 蒼哥 都去看綠影帶打拳?
(很白痴!!他們是大學生嗎?)

小奕買了兩個銅鑼燒

好人也買了一個=ˇ=

我吃好人的吃兩口~~

好吃捏

小奕後來的抹茶也都給我吃了~~
(我要變大胖子了)

去逛衣服阿~

鞋子阿~~

都是小奕先走進去的!~~

因為我不會逛街:)!

我們班的男生真是又可愛又白癡又三八

每次跟他們在一起

我都會笑的半死...

超想打他們的

後來換小奕離開~

坐公車走掉了~~

我們陪洛克去買書~

看吧!

我不是路癡!

知道路

結果要的書沒有~~

不然就是店已經關店了~~

好人還買了一把傘*0*!

我本來也想買!

可是沒有我要的

回去等公車的地方後!

大家都要回家囉 !

我跟洛克坐265~~

台北車站沒有245喔?

奇怪@@!

阿旻你262可不可以坐阿?

有到德霖耶@@!

傻夫夫的

在公車上跟洛克聊天=ˇ=

可是我坐下來就好累!

好想睡覺=ˇ=!

終於打完了~~

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