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起床~

出門~

差點遲到?

跟他們約時間~

結果都在等我買早餐。。。 

後來是跟小奕和尾數還有他兩朋友一起上去的~
(都不熟 好怪)

到上面 點名~

又去圖書館等!

哇勒!

是怎樣?

遊覽車還沒來唷!!?

等了不知道么壽的久!!

又去別的教室等!!

還順便吃早餐=ˇ=!

我的早餐都要冷了ˋˊ!

後來不知道誰撞到我桌子~~

我的飲料流一些出來...

管它的~~

不是我用的我不想理=ˇ=
(繼續吃)

然後分配房間幾號~~

還有企2A的學長來!
(來幹麻 你們又沒用...)

很奇怪!

後來我去上廁所!!

回來竟然人都不見了!!

X的!!

人都已經走到外面了!!

竟然丟下我!!

是都不會等我一下喔!!
(哼哼!)

我也一樣慢吞吞的走出去~

反正車子又還沒開~

結果就是!

上車沒有位子給我坐= =!

有啦!

最後面有位子!

一個人坐後面太孤單無聊了

尾數旁邊沒人坐!

我就跑過去了

。。。。。

恩!

好像還是很無聊!

沒話題!!

我右邊坐尾數

隔一條走道左邊做小奕

我前面坐胖丁~

胖丁旁邊坐蚊子~

我後面坐自嗨王~

小奕後面坐幽靈和小銓~

有好多...我不想講了0..0|||

我問了尾數一些問題~

幹麻不講話之類的

最後胖丁.小奕.尾數 !!

竟然聊機車的事聊開了!!?

還說下次一起去跑山!

重點是~~

他們聊機車我又不懂...
(怯!)

然後我又無聊了!

加上我又想上廁所!

好加在!

停到加油站!

我就下去尿尿了

有些人是在抽菸

好臭好臭!!

回去~~

前面的遊覽車都不見了:)

我們這車好像是最晚到的

到了~~~

金山活動中心~~

天氣真是好阿

走到活動中心~

講了一堆啥米挖戈的~
(我忘了:))

好像是介紹隊輔吧!

還有來幫忙的學長~~
(怎麼沒有學姐?)

學長是來玩的吧?

中餐就帶到樓下的餐廳吃~

說真的~

好爛

管它的~~

有食物吃就好

吃完~~

就去了我們的臥房

喔~~

都是女的~~~

屙...小涵例外?
(哈哈)

我睡最上面~~

哈哈~

小奕睡我底下~

有一張床沒人睡= =

我偷了一顆枕頭過來~

雙枕~~爽~~哈哈!

忘了介紹咱們的隊輔了!!

菊花!!!

我一開始想要香香0.0~

後來不會了~

菊花很白痴

帶我們去個空地~

玩了一種遊戲0.0~

當然是先大家自我介紹阿!

我就說我叫TORO~

蚊子坐我右邊!

硬要說我是白髮魔女

左邊坐小奕~

本來是菊花的右邊要先開始的!

沒想到竟然掰說換班長這邊要先開始!!!

菊花>班長>蚊子>我>小奕

休息時間~

有得去上廁所~

有的去抽菸!!

我是去吸二手菸

蚊子變猴子

爬到樹上去!!

真是靈活的不得了!!

好好笑

後來回去再講鬼故事~

我真是覺得一點都不恐怖0..0!!

玩了波浪遊戲~

點到要起來跑一圈~

後面竟然有點到我= =

我起來~

沒跑

有別人傻夫夫的幫我跑玩了

結束後~

我們回去活動中心前面的空地集合~

要玩遊戲!

闖關!!!~~

第一關~

用嘴巴咬杯子接水!!

贏的要潑輸的水~~

重點來了!!

我們這隊贏了耶!!

為什麼身上溼的都是我們阿!!?

我還很無辜的遭殃!!

小奕妳!!

竟然這樣對我!!

偷襲!!

真的是自己人潑自己人耶...

關主也被我們潑溼了

可愛的招財貓~~

菊花當然也全濕了

第二關~

擠眉弄眼!!

直接吃餅乾就好了咩~

還要這麼麻煩幹麻!

有些人真的是超厲害的!

小雯就很厲害!

餅乾放在眉宇間!

要用眼睛鼻子移動它到嘴吧那!

她做到了!!

而我...

怎麼做都做不到..

因為好白痴~~

可是我有努力過!!

哈哈!

沒辦法!

這次我們這隊輸了!

可是懲罰的人卻是菊花~

哈哈!~~

換第三關!

用吸管接橡皮筋往後傳

跟第一關有些像!

白目!

我這隊第一個是菊花>小涵>我>蚊子>班長>小雯

我是不會害羞啦~

但是會很想笑

橡皮筋有幾次掉下去~

哈哈!

最後又是我們這對輸!

要用粉筆畫臉~

又是菊花嘴慘XD~

我只被畫一刀~

好像是洛克畫的@@?

後來就擦掉~

感覺跟沒畫一樣

前往下一關~~

也就是最後一關!!

杯子裡裝水上面放乒乓球

連一直線~

要把球吹過去..

說真的!

這遊戲我也覺得很白痴!

我當時真的很擔心點到我!!!

X的

最後還是有點到我...

我就速戰速決!!

吹完!

還罵了髒話..

點到我我就罵了夯你X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ˇˇ!

最後壓軸是菊花!

很強!

吹進了!

我們也可以走了=ˇ=!

回去活動中心~

又要表演!!?

吃完晚餐後要表演?

討論好久!

應該是說根本沒人在討論!

誰知道要表演啥ㄚ!

最後決定跳撐腰!

後面有人出來唱歌!

取了個好鳥的名子

金剛戰士與美少女戰士之我們一起跳撐腰吧

真的很白痴!!

好鳥!

男生先練一下舞~

講了好久~~~

我還跑出去看海~

換我們女生說明~

講完~

去吃晚餐!

中午的柳丁還在= =

吃完~

上去排練~

我真的放不開..

女生要做M字腿!

我是會啦= =

靠杯..

我最好有勇氣在這麼多人面前做啦!!

到最後還是蹲下起立!

哈!

練完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晚會就開始了~

菊花跟...抱歉..我忘了大哥的名字了...

上去演繹出白癡的戲!!

快轉! 倒帶! 什麼語言都亂掰!

笑死我的毛了!!

後來換香香和小雨

香香好可愛喔~~

不知道是哪一班@@

玩超級比一比!

真的有老鼠屎!!

好好笑!!

最後換菊花上去!

他是第一個!哈哈~

我們班是倒數第二表演的

前面的搞笑表演我不想打了:)

你們記得就好

後面的情歌對唱!!

真是他X的好聽!!

我眼睛都變愛心了!!♥口♥+!!!

阿旻唱歌好好聽喔~~!!
(真的!!)

菊花和另一個隊輔來鬧場~

在那邊搞笑

哈哈!

後面教官還來了!!!

後面的夜遊不見了!!

害TORO我白高興一場!!

我是有多麼多麼多麼期待呀!!

最後還完一個要死的遊戲!!

手機號碼!?

每個人站起來走牽手

我後面是小奕!

我們兩中間算數字1

好笑的事!

我是第一個!

跑起來跟滑的一樣!

鞋子破耶!

沒有止滑效果!

我還一直滑壘

結果變小奕牽我跑~~

硍!!

我快喘死了!!

老娘有氣喘!!

不用這樣對我吧!

要回宿舍還給我滿身大汗!!

重點是我這件衣服要穿兩天耶!!

臭死我了

跑了兩次去買東西!

累死我-3-!

喝了一灌啤酒
(難喝!)

我是二樓!

聽說樓下學長都喝醉了?

我樓上的女生被禁足出去= =!

有必要這麼誇張嘛?!

我還偷拍小涵的睡姿

還在看天下父母心
(話說這還演這久?)

班長借了我3本BL漫畫看!

我很認真的看完了兩本!

就不行的倒了~~

本來不想睡覺的說~

還是撐不住阿!

好累喔!

第一天就這樣白木的過去了!

我一直在笑!

跟起笑沒兩樣

結果到了第二天!!

我喉嚨就變MAN了~

沙啞=  =

笑也能變成這樣!

我只能說我很厲害

笑的太誇張了。。。 

我是第二個起床的~

因為看到小涵床上沒人~

所以我就跑起來了~

去廁所尿尿~刷牙洗臉

直接擠牙膏在手上~

加水含住~

漱一漱就好了= =

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帶
(懶+重 所以不想帶)

後來人都慢慢的起床出來了@@

有別間的聽說都沒有睡覺!
(真厲害)

大家集合去吃早餐~

吃完空地集合~

說要玩什麼大地遊戲!

北爛!

找柱子上的數字寫

全部地方都找過了=ˇ=!

我們班很有默契的集合在同個地點~

互抄數字!!?

我們有兩隊一起走-ˇ-!

招財貓給我們任務說要拍小雨被阿魯巴的照片才給我們簽名~

所以我們就去找小雨!

小雨就只要跟他猜拳~

就給我們簽名~

簽名完當然就是阿魯巴啦!!

重點..

為什麼小雨被阿魯巴還這麼高興勒!?

拍完回去找招財貓~

就去找最後一個關主了!!

無名壓~~~

你在哪~

原來那黑衣人就是你!!

哈哈!

真好笑~

也是猜拳就簽名~~

不過奇怪!

猜很多次不是書就是平手!

後來終於贏了~~

可以回去休息了=ˇ=!

回去有些去抽菸有些去買飲料喝~

對了!

還遇到之前去必勝客面試的同學

竟然都在企1A!!

我怎麼受得了-3-!

最後中餐!!

烤肉!!

哇塞!

東西不夠吃阿!!

我坐在最燻眼的地方~

可是眼睛都沒事0.0

應該是因為戴隱形眼鏡吧

對我沒用~

蚊子是廚師~

我一直瘋狂的再拍=ˇ="

後面沒東西烤了!

蚊子去跟1A的玩終極密碼

後面我們也在玩@@

當然是我們自己班!

後來集合~~

喵的!

下雨了??

等下還要拔河!!?

硍!

第一場贏了!

其他都輸了!

小涵還因此而受傷!

真的是感覺我害的

早知道不要換她上去

最後還是坐遊覽車回學校= =

陪小涵去亞東醫院

也讓蚊子搭便車~

洛克突然出現!

喔!對了!

回去的遊覽車因為換了~

所以變的好好!

坐去的遊覽車好爛喔!!

因為小涵受傷~

所以就隨便上一台~

剛好是機械的@@!
(把我們打輸的那班)

哈哈~~

換車了大家都在睡覺~~

很累吧?

班長還請大家喝舒跑@@!

謝囉!

走前還拍了大家的團體照~

時間好快!

兩天的金山迎新活動就這樣完了!!

應該有很多地方沒打到吧?
沒辦法
我累了~~
而且很多小小小的細節都忘光光了!
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
哈!
抱歉~
拖到12月才打!
其實我還有很多文章沒有打呢...
第一次跑山阿~
店裡的事~
第一次唱歌阿~
去吃火鍋達人阿~
逛士林阿~
很多很多~~
我都懶了~"~
誰叫我打這麼辛苦~
都不給我回覆~
哼哼!!
有啦!
少數幾個很乖=ˇ=!

謝謝你們看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