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汪山老是水會流到勞駕的臉上
(幫她洗臉?)

當然啦!

我並不是故意的唷~~

好險勞駕沒有罵我
(除了賴小姐外)

今天也過的很悠哉

經太突然叫我們要練勞電~

真是討厭~

真不想戴人頭去練~!

好麻煩 喔!

人頭重的要命耶!!

要我這樣每天背來背去喔!!?

然後星號又在旁邊說

到時候來考標準勞電好了

我一聽!

馬上有點覺得她是幸災樂禍的樣子=   =

真是夠欠打的!

想到明天就要開始捲人頭

我就高興不起來呀!




早上陳老師來勞電
(以前的國小1.2年級導師)

我本來不想顧勞電的啦!

可是..

好吧 ~

我就緩慢的走過去!

開始我顧勞電之旅..
(嘎?)

我覺得A號老師比較想給怡君顧的樣子耶~

我也不想顧阿~

可是好險最後怡君有幫我

看我上藥水啦~

還幫我看時間~

我還記錯勒~

好險喔!!

         老師還說不Q勒~

好險框芸有說

洗後才會Q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接老師的話~

我很怕我給老師電的不Q

所以這也是不想顧老師的勞電之原因之ㄧ

好險最後A號老師沒說什麼

只說我動作太慢了=  =

這點我知道~

哈哈~

總算是我回店家

第一次顧到勞電了~~

啥時要勞染勒?
(天知道)

快要星期四了!

被罵也要裝傻~~

哈哈~

反正別人不高興也不甘我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