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減肥的好像是我吼!?

下午兩點多又跟媽媽去吃牛排了!

哇塞!

貴族一個人都沒有耶!!

因為今天星期四嗎!?

只有廚師和店長耶xD

而且廚師好年輕喔@@!

現在廚師都這麼年輕嘛?

看起來蠻大門的

哈哈

說是吃牛排啦!

但是我每次都叫雞排~

皮不吃xD

我想去那裡主要是吃沙拉吧!

因為想吃生菜囉!

我吃了好多東西喔!!

因為晚餐也不吃了

中餐乾脆吃多一點好了0.0

可是這樣好像也是不對的捏@@!

哈 哈!

不知道我減肥何時會成功阿>
今天去吃

感覺牛排館好像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只有我媽和我~!

真是好笑!






本來要去找章魚燒的~

但是我媽說了一些話

就沒有去了!

西門町也沒去了~

管它的

再上四天又放了!

星期二在去好了!!!

早起真的比較好耶>
可以做睡覺時不能做的事~~

呵呵

本次打網誌的時候不知道要打什麼~

然後一離開電腦桌又想到要打什麼了!!

可是又懶的回來打~

不然就是電腦桌被我哥和我爸佔去

唉~~

機車?

電腦?

相機?

我要買什麼阿!?

都好想買阿

可是又沒有錢>
唉~~~

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