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放學坐校車~~

還蠻喜歡坐車廂的說一ˇ一

因為那裡暗~

又不吵~

但是還是聽得到樓上的聲音一ˇ一"

我真的沒有心情不好啦~

只是...

不知道要跟妳們說什麼而已一ˇ 一

坐底下也沒什麼不好的阿!

現在都馬在車廂睡覺~

不會熱也不會冷~

溫度剛剛好^ˇ^

只是~

是一個人!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呢??^^























說真的!

我本來就有點孤僻的說~~

誰叫一堆人嘴砲我!

我雖然笨!

但是!!

不是白癡~

當局外人有什麼不好?

裝傻有什麼不好?

裝笨也沒什麼好不阿~?

只是有時會被唸一下而已一ˇ一

人阿~~

活在這世上~

真的不用想太多!

但是須多事情總是要想很多~~

稿的我~

國中到現在變了很多!

賤兔妳說我沒變?

真的嘛?

我也希望我沒變~

但是~

我知道我變多了!




















朋友?

我又有疑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