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

洗完臉~

刷完牙~

就去換衣服準備跟媽媽去永樂市場!

坐265坐到台北車站
(那裡是站前地下街...)

走了很長一段路才到台北車站!

媽媽一直跟我抱怨還要多久才會到...

哪裡有東西吃~

因為從早上到中午她還沒吃一一|||

我們差不多兩點十分才吃中餐~~

去吃"焗烤比薩"

不然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一ˇ一"

吃完往永樂出發~

又走了一段好長一段路!

有開!!好險!

去了不知道是哪一間布料店~~

六角網賣一碼十八塊~~

我買四碼!!

這樣總該夠了吧??

應該是說我媽幫我買~~

因為是她出的錢一一"

後來又去   東美     熊媽 !!

進去晃晃  也沒買東西一ˇ一!

說真的腳還真的有點給它痛的說~!!

因為是穿不習慣的高底。。
(我媽媽的~~)

至少不是高跟的XDD

我高跟的只有新資穿的那雙而已一ˇ一!

就走到4號出口!

坐265回家了~

坐回家我在睡覺~

然後到重慶國中站下車~

跟媽媽去黃昏市場買菜!

她說要做咖哩一ˇ一

又是咖哩??

管它的~

反正很好吃XDD

呼~~~

每次都要跑這麼遠去買材料!

真的好累喔!!

哀~~

每天都要加油!!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