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過著同樣的早上~~~

坐校車~

在車上睡覺~

到了山下
(目的)

下車~

慢慢的跟阿君走上山

她都不聊天的辣!

我也不知道要聊啥~

氣喘呼呼的爬上山~

到了山坡那邊就分開走了~~

我到外掃區去~

哇塞!

老余又在那邊看小說了!

之前是阿文第一個~

現在是老余第一個!

我當然不是第二個就是第三個啦~

去那

綁個頭髮~~

發個呆~

上個廁所~

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因為我是倒垃圾的~~

差不多都兩天倒一次吧!

很無聊~

看別人在做事~

自己悠哉成那樣一ˇ一

這就是~

所謂的風水輪流轉嗎?

誰叫我之前擦桌椅擦的這麼辛苦一一+
















升旗時

因為太晚下去~

所以排後面了點!

看阿文看得我都想睡覺了呢一一"

她想睡~

我也想睡XDD

今天是講什麼~

讀書心得分享喔?

還搞那東西??

真是的~












上午四節都在做新資的東西~

而我~

在混一一"

不知道要做什麼阿!!?

紅頭紗要星期六才去買~

袖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點綴!!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阿!

煩死了!

不想把東西搞的這麼花XDD















中午吃完中餐
(好飽喔!!)

就下去外掃區了!

午睡時間沒上來~

下課了才走上來~~

哈哈!

真是有夠爽搭~!

在那邊吹冷氣~

不過只開一下就不敢開了XDD

換成送風~

在那邊跟安妮聊天超好笑的!

















下午上美髮!!

真是有夠給他髒話的啦!!

叫我們帶吹風用具!!

結果都沒有上到!!

第一節剪正三角~

我沒有給老師看~

第二節剪水平~~

我給老師看!

結果是半完成~~~

管它的~~

哈哈!!

最後一節剪娃娃頭~

我壓根兒不會剪!!

所以也是沒有去給老師看辣~~












下午打掃~

我先叫安妮陪我去倒垃圾~

回來竟然都要走了?

平常也沒這麼快阿!!

搞什麼?















在校車上~

我上去跟學妹聊幾下

就下去車廂

帶著口罩

睡覺了~~

哈哈~

我沒有想什麼喔!!

只是在那邊睡覺而已~

























一天就這樣過過去了~~

真是無聊又浪費時間!!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