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工作換了!

手氣真好!!

抽到倒垃圾的一一''

不用每天倒..

這樣下去還蠻閒的..

但是

這可是我頭一次倒垃圾呢!

去垃圾場好久~~

害蹦等我好久~~~~
(拍洩捏!)

該死的分類..













哀~

頭飾還是沒完成~

紅紗還是沒放上去。。

還要買新的!

真是囉唆極點!!

很感謝鮑君可憐我XDD

因為我的腦袋根本想不出來那樣要怎麼包住白頭紗~

星期日根本就是白去永樂和獅子林!

兩個地方都沒開~

不過謝謝妹仔陪我去~~

當天心情真是有點不好!

被我媽感動到哭了?

不只感動吧!?

可能說是崩潰吧..

但是也沒這麼誇張~~

控制不了就在妹仔面前哭了=   =
(沒用的東西!!)

哀~

真的是新資搞的我好累!!

每個禮拜六都去買材料~~

丙班老師還說我在混=  =

聽了真是有給我受傷到...

鮑君也說我第一個頭飾沒用心在做~~

我都馬在家裡用~

當然你們沒看到我在用~

而且=  =

那頭飾也是我亂想出來的=   =

亂做出來的

當然看起來不用心阿!

但是也花了我不少錢阿~


















中餐吃咖哩~

我吃好快~

邊吃邊看時間....

這好像成為我的習慣了=  =

都會邊吃邊看時間~

怕吃太慢...

害我不好消化!!
(討厭的時間)









不是為感情的事哭~~

而是為了做新資的事~~

快哭了~~

就這樣就哭?

我好弱ˋˊ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在校車上今天又搞自斃了~

一個人在車廂靜一靜也好~~

反正這次我待在車廂也沒有哭~

倒是想睡覺=  =

暗暗的

真的很舒服耶XDD















應該還有很多沒打!

但是我忘了~

我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