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節美容課~!

時間過的超快的啦!!

阿文幫我化妝~

蹦在我前面給賤兔畫0ˇ0

阿文她們的座位離我們真遠>
上午的課沒什麼好打的一ˇ一"

中午也去她們那吃午餐~~

便當盒還瞞燙的說XDD

每次我都吃最慢一一"

可能是裝太多?

還是我嚼太久了?

下午

改考卷外加訂正考卷!!

我錯好多題呀!!

一題要寫兩遍耶><

等老師來!~~

還要換新資的衣服?

麻煩死了!

最後也沒打分數阿~~

我們換到底是幹麻的阿??

我衣服上的水鑽都掉了...

謝謝阿文幫我一個一個黏上去阿^ˇ^

真是歐買尬阿~~

頭飾要加工什麼上去呢??

蝴蝶結?羽毛?亮片?水鑽?

還是!!?

天阿~~
(我在打文章~!蚊子竟然在我旁邊飛!!)

後來快下課

才去把衣服換回來一ˇ一
















坐校車有夠衰的!!

大舌頭把我們13車和12車留住!!

真是夠剛好的!

剛好把我們班停下來

讓校車走=  =

我走過去就看到我們班了XDD

就順便說掰掰囉~

還真是巧阿一ˇ一

幹麻剛好停住我們班阿!!

大舌頭!!

你是真的對我們甲班有意見喔??

早上升旗

還說成是美三戊~

我是很高興美三戊這個班有被唸到啦!

但是在全校面前唸錯班級~

你是不會覺得丟臉唷?

你比河童還讓我討厭ˋˊ

誰叫你瞧不起美三甲的!!

害我晚一點回到家!

朱教還不會把我們留住勒!

就算講話也是沒有在管阿!

都放學了還管這麼多??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