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今天換位子了耶!!

我還以為我會坐在靠窗戶~~

最後桌子還是合併了一一"

我喜歡靠牆的感覺XDD

以前國中時

我都靠牆斜著坐~~

換這位子也好啦^^

離門近!!

又可以控制窗簾...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一ˇ一)

這位子應該不會再換了吧?




捲的人頭竟然沒有過~~

也難怪啦!

那顆...擺了很多天了??

好險下午再去檢查的時後有過!!

不然我就要留校到六點才可以回我家了>ˇ
多虧蹦糾正我哪裡要改阿一ˇ一!!

不然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挑捲~~

最好笑是

我拿著人頭去~~

竟然空著手回來一一"

捲的那麼稀八爛!!

老師還要留著??

歐買尬!!

我不想放著給學妹看一一"

好丟臉呀!!!

可是又不能跟老師要回去  囧

真是考倒我了~~~

我的白色很多都跑出來露臉了耶...





鮑君說星期六要來學校練習走台步

而且是全班的人都要到喔!!

我的天阿~~

好吧~!

我想一定不可能只來這麼一次的一ˇ一

大家不可能認真練的吧?

就只能看到時候囉~~

結果也不一定是我猜想的這樣吧~~?








學妹送我禮物耶~~

是迎新的回禮嗎??

早知道我也送吃的了阿!!

那是什麼包裝阿=..=

有夠讓我哭笑不得的~~

壹看看?G奶?

KOSO的唷?

裡面還是軟糖捏~~

吃了一個^^

好甜唷>!!<

我想我一天也只能吃一個吧^^

謝謝學妹的心意阿!!

我心領了>3<
(來~~學姊親一個~~-/////-)

虧我還是個不中用的學姊~

對我這麼好~~

好感動喔!!






校車上有夠無聊的

不過現在有認識一年級的學妹

感覺真好^ˇ^

君竟然跑去後面坐~~

哪裡有臭臭的味道??

我都沒有聞到的說一一"

鼻子塞太嚴重了~~

耳朵可能也不是很好~

我可能真的有中聽了~~

在店家很多人都這麼說一ˇ一

沒想到現在連學校的人也這麼說了~~

哈哈~~

心不在焉阿~~





時間又過完了今天~~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